《熹妃Q传》国际版11月21日停服维护公告2018-11-15 19:05:02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8年11月21日进行停服维护,以升级游戏服务器。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维护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感谢各位小主对《熹妃Q传》的支持与热爱。


【停服时间】

新马区:11月21日16:30-11月21日18:30(UTC+08:00)  

欧美区:11月21日00:30-10月21日02:30(UTC-08:00)


【停服范围】全部服务器


【维护补偿】元宝*100,功勋*5000,爱朦胧(魅)*1


【领取地址】寝宫-活动-更新福利


【领取时间】11月21日-11月22日


【温馨提示】

1、新马区的小主们请记得在维护前报名官品晋升。

2、请小主在维护前务必记住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以免忘记。

3、若小主在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客服。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Wechat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



内务府敬上

2018年11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