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12月28日服务器升级优化停服维护公告2018-12-27 09:55:57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2018年12月28日停服以升级和优化服务器,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此次停服维护预计2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维护进度提前或顺延。维护完成后,小主需要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才可正常进入游戏。


给小主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全服将发放维护补偿。感谢各位小主对《熹妃Q传》的支持与热爱。


【停服时间】

新马区:12月28日18:00-20:00 (UTC+08:00)

北美区:12月28日02:00-04:00 (UTC-08:00)

欧洲区:12月28日11:00-13:00 (UTC+01:00)


【停服范围】全部服务器


【最新版本号】

iOS 1.3.1.3

iOS 1.3.0.6   

Android 1.3.0.5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停服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Wechat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18年12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