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6客户端强制更新公告2018-12-27 11:38:31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保证小主们游戏体验的质量,《熹妃Q传》国际版将在12月28日开启iOS 1.1.6版本客户端的强制更新。请还在使用iOS 1.1.6版本客户端的小主们,尽快前往App Store下载并安装1.3.1的新包,以保证停服维护结束后可使用新包正常进入游戏。


iOS 1.3.1版本的新游戏客户端优化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设备在iOS 12及以上操作系统下容易出现游戏崩溃的问题,并增加了其他功能和体验优化。小主现在即可前往苹果商店更新和安装iOS 1.3.1版本的新包,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强制更新开启时间】18:00, 12/28/2018 (UTC+08:00)


【最新版本号】iOS 1.3.1.4


【注意事项】

1、强更开启前,iOS 1.1.6版本的客户端仍然可以进入游戏。强更开启后,iOS 1.1.6版本的客户端将无法进入游戏。小主可自主前往App Store下载和安卓1.3.1的新包,也可届时根据更新引导跳转至AppStore下载新包。


2、小主可在登录界面的左下角查看自己游戏客户端的版本号,若您的版本号是1.3.1开头的,则表示您的客户端为最新版本。若您的版本号依然是1.1.6开头的,则需要尽快前往App Store下载1.3.1的新包。


3、iOS 1.3.0版本的客户端不受此次强更影响。


4、若小主在更新整包时遇到问题,可前往官方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或邮件发送至hw_service@haowanyou.net来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反馈。


感谢各位小主对《熹妃Q传》的支持与热爱。    

       

                                       《熹妃Q传》内务府  

                                           2018年12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