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和1.3.1客户端强制更新公告2019-01-23 13:03:14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保证小主们游戏体验的质量,《熹妃Q传》国际版将在2019年1月24日停服更新期间开启1.3.0和1.3.1客户端版本的强制更新,包括iOS 1.3.0、iOS 1.3.1、Google 1.3.0共三个老版本号将受到此次强更影响。请还在使用iOS 1.3.0、iOS 1.3.1及Google 1.3.0老版本的小主们,尽快前往苹果商店或谷歌商店下载并安装1.3.2版本的新包,以保证停服维护结束后可使用新包正常进入游戏。同时,使用1.3.2的新包进入游戏可领取限时整包福利一份哦~


【强制更新开启时间】16:30, 1/24/2019(UTC+08:00)


【最新版本号】iOS 1.3.2.1, Google 1.3.2.1


【新包更新内容】

1、修复了旧iOS客户端存在部分图片和表情包模糊的问题

2、更新了周年庆ICON

3、新增了宠物拍照功能:小主使用新包可在家园-孵化屋给自己的萌宠拍照哦~


【注意事项】

1、强更开启前,iOS1.3.0、iOS1.3.1及谷歌1.3.0老版本客户端仍然可以进入游戏。强更开启后,老版本的客户端将无法进入游戏。小主可自主前往苹果商店或谷歌商店下载、安装1.3.2的新包,也可届时根据更新引导跳转至对应商店下载新包。


2、小主可在登录界面的左下角查看自己游戏客户端的版本号,若您的版本号是1.3.2开头的,则表示您的客户端为最新版本。若您的版本号依然是1.3.0或1.3.1开头的,则需要尽快前往苹果商店或谷歌商店下载1.3.2的新包。


3、若小主在更新整包时遇到问题,可前往官方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或邮件发送至hw_service@haowanyou.net来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反馈。


感谢各位小主对《熹妃Q传》的支持与热爱。    

       

                                       《熹妃Q传》内务府  

                                           2019年1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