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 4月25日停服版本更新公告2019-04-16 17:46:56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2019年4月25日停服并通过整包更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此次停服更新计划需要7小时,实际开服时间将根据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


此次版本更新方式为整包强制更新,请小主们仔细阅读《熹妃Q传》国际版1.3.2客户端强制更新公告,提前做好整包更新和停服更新的准备。更新完成后,小主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1.3.3版本客户端才能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给小主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使用1.3.3的新包进入游戏可前往整包福利活动领取本次更新的奖励。感谢各位小主对《熹妃Q传》的支持与热爱!


【停服时间】

新马区:4月25日15:30-22:30 (UTC+08:00)

北美区:4月25日00:30-07:30 (UTC-07:00)

欧洲区:4月25日09:30-16:30 (UTC+02:00)


【停服范围】全部服务器


【最新版本号】

此次更新后,最新版本后将为:

iOS 1.3.3.2,Google 1.3.3.2


【更新内容】

1、新增阵法功能,主角等级达到1转100级解锁

2、新增派系争锋玩法

3、全新新手引导

4、新增势力讨伐精英争宠玩法,三星通关争宠54关解锁

5、新增海外游历第三套戒指系列:诗与远方 

6、新增男女主线剧情第38~41章 

7、新增男女线约会剧情第11章 

8、新增宴会第16章 

9、新增红色随从:诸葛亮 

10、新增精英传记:李白 

11、新增新当差玩法,旧当差建筑升到满级后可开启新当差

12、新增快速宫斗挑战功能,宫斗通过71关后开启连续宫斗

13、新增宝石快速合成功能

14、新增家园摇一摇快速收获功能

15、转职要求主角等级更改为1转70级(原为2转110级)

16、新增官品商店:锦绣坊 

17、新增跨服排位赛新秀堂

18、新增NPC换装功能

19、新增时装收集跨服排行榜 

20、新增挑战萌宠第5轮

21、新增收藏屋随从皮肤收集和购买 

22、新增收藏屋支持主角武器购买

23、新增随从皮肤图鉴属性激活、武器图鉴属性激活、宠物图鉴属性激活

24、新增怡亲王紫色皮肤:罗·世外客 

25、新增宠物:扶风、如意、雪球、淘淘、飞鸿 

26、新增主角橙色武器:山海异闻录、返璞归真 

27、新增主角时装 

28、新增其他资源 

29、其他功能优化和Bug修复


【温馨提示】

1、此次版本更新的内容只包含在iOS 1.3.3Google 1.3.3新版客户端,请小主们在停服维护期间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或根据登录界面弹出的更新引导前往对应商店下载新包。详细整包更新引导请仔细阅读:《熹妃Q传》国际版1.3.2新客户端强制更新公告


2、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3、由于此次更新通过更换整包的方式更新,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4、小主若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微信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19年4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