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新马区7服~114服数据互通公告2020-02-25 17:30:00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各位小主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游戏体验,享受到更多游戏的乐趣,我们将于2020年3月4日对新马区7服~114服进行数据互通。如因故未能完成,将顺延开服时间。


【停服时间】 2020年3月4日 10:00 ~18:00 (服务器时间)


本次参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安排如下:


sea7-114cn.jpg


【注意事项】


1、数据互通前,待数据互通的服务器选美大赛将暂停举办,数据互通后按照固定时间举办下一届大赛。

2、权贵BUFF保留规则:

(1)从停服时间开始,派系在数据互通前拥有的权贵buff将在数据互通后保留7天;

(2)如果小主在数据互通后更换派系,则享受新派系所保留的权贵buff;

(3)同派系同权贵的buff只会同时存在一个,例如:您所在派系在数据互通后拉拢了怡亲王,则数据互通后保留的怡亲王权贵buff将被替换成拉拢后的buff;

(4)合服时,会保留战力加成较高服的权贵BUFF,如:


A服和B服合服,

A服东宫,阵营权贵有惠妃和年将军,那权贵数值总和=23000+30680=53680;

B服东宫,阵营权贵有惠妃和怡亲王,那权贵数值总和=23000+9970=32970;

权贵数值总和:A>B,那A和B合服之后,阵营权贵就用A服东宫的权贵:惠妃和年将军。


【温馨提示】


1、数据互通期间,参与数据互通服务器的小主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

2、不参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3、完整详细合服规则,请阅读官方公告:《熹妃Q传》国际版合服规则



给各位小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小主们对《熹妃Q传》的支持,祝小主们游戏愉快!








                                                                                                                                                                                              《熹妃Q传》内务府

                                                                                                                                                                                                  2020年2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