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整包更新版本公告2020-03-10 17:55:28

亲爱的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2020年3月17日通过整包更新版本内容,并需要停服约6小时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小主必须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客户端才能体验新版本内容,且停服期间无法进入游戏。请小主合理安排时间游戏。给小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小主的理解和支持!


注:以下时间均为各大区服务器时间,新马区服务器时区为(UTC+8),北美区服务器时区为(UTC-7),欧洲区服务器时区为(UTC+2)


【整包强制更新开启时间】

新马区:3月17日13:30

北美区:3月16日22:30

欧洲区:3月17日07:30


【停服更新时间】

新马区:3月17日13:00~19:00

北美区:3月16日22:00~04:00

欧洲区:3月17日07:00~13:00


【最新版本号和补丁号】

3月17日停服更新结束后,最新版本号为:iOS 1.4.0.1,Google 1.4.0.1


【更新内容】

1、开放跨服合璧之争玩法,前往宫廷日程-合璧之争查看和参与

2、开放男女主线剧情第51章

3、新增多款主角时装

4、新增皇子时装:笑春风、佳偶天成

5、新增主角橙色武器:玫瑰之恋

6、跨服排位赛轮数拓展

7、阵营战时间调整为每周三,排行奖励提升

8、更新金樽密令S7赛季,将于3月30日00:00开启


【Bug修复和优化】

1、修复部分时装部件ICON显示错误的问题

2、道具至尊红色碎片箱的英文名称优化

3、厨艺大赛活动领奖倒计时显示优化


【整包强制更新说明】

1、此次版本更新内容只包含在1.4.0版本的新客户端中,请小主在新包上架后尽快完成整包更新。

2、整包强制更新开启后,请小主们根据强更提示跳转到对应的苹果商店或谷歌应用商店下载或更新1.4.0版本的新包。更新到新包后,进入游戏可领取限时整包更新福利哦!

3、由于各地区应用商店新包刷新时间有所不同,部分小主有可能在停服开始前就下载到新包,但请注意:1.4.0版本的新包必须在3月17日停服更新结束后才能正常进入游戏,请小主们谨慎操作。


若小主对此次整包强更、版本更新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Wechat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20年3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