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停服版本更新&整包强制更新公告2020-07-07 10:44:01

亲爱的小主:


《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7月13日开启整包强制更新,7月14日进行停服版本更新。届时小主将暂时无法登陆游戏,请小主合理安排时间游戏。给小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小主的理解和支持!


【整包强制更新开启时间】


新马区:7月13日15:30(UTC+8)

北美区:7月13日00:30(UTC-7)

欧洲区:7月13日10:30(UTC+2)


【停服更新时间】


新马区:7月14日15:00~21:00(UTC+8)

北美区:7月14日00:00~06:00 (UTC-7)

欧洲区:7月14日09:00~15:00 (UTC+2)


【版本更新内容】


1、开放男女主线剧情第55~56章

2、开放缘定七夕约会章节(开启时间为8月24日~8月31日)

3、新增多款主角,皇子时装

4、新增橙品武器-仲夏蝶梦

5、已知Bug修复


【整包强制更新说明】


1、7月13日整包强制更新开启后,最新游戏版本号将为:iOS1.4.2和Google1.4.2。更新结束后,老版本的iOS1.4.1和Google1.4.1将无法进入进入游戏。

2、整包强制更新开启后,请小主们根据强更提示跳转到对应的苹果商店或谷歌应用商店下载或更新1.4.2的新包。

3、游戏内整包更新福利活动将在7月13日 00:00 (服务器时间)准时结束,小主们不要忘记去领取福利哦~


若小主对此次的整包强更、版本更新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Wechat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20年7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