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小主的一封道歉信2021-01-25 21:32:00

亲爱的小主们,


  首先,我们在此真诚地向大家道歉!由于游戏活动产生的问题,给您带来了极为不好的游戏体验。

  自《熹妃Q传国际版》上线以来,小主们一直对我们保有热情和极高的关注度,满满三载,相知相伴。我们本该将“一切以小主的利益为基准”这一初心誓言贯彻到底,更好的为小主们服务,却因最近活动的疏漏,导致问题不断发生。所有的意见和反馈我们都已收到,我们感到自责,但仍旧很感谢在如此情况下,你们依旧坚守游戏,用你们的热心继续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建议。在此,我们再次向所有小主们表示真诚的歉意和感恩。

  1月15日(UTC+8)发生的购买了“诸葛亮招募特价”和“诸葛亮招募超值”两种礼包的小主遭遇礼包中获得的鲜花道具奖励被回收问题,由于最初处理人员的考虑问题不全面,没有在给大家一个公开声明的情况下就先行进行了扣除道具操作,且首次补偿方案不到位,让小主们很不满意。我们立刻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第一时间将此事件的处理方案升至优先级别,但因为这次事故涉及到小主们的直接利益和游戏平衡,我们一直在同步收集所有小主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听取、修正,尽力满足小主们的需求。或许在一些细节方面我们的考虑还不够完善,在处理解决问题、平衡游戏数据的同时,我们忽视了及时向所有小主告知处理进度,万分抱歉!

  这一次的问题,也让我们深深警醒,在游戏经营多年,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反思,如何为小主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如何能让小主们玩得更有乐趣,如何能进一步的提升《熹妃Q传国际版》品质保持长久的运营。这一次,给我们敲响了的警钟。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是时候去正视我们的不足,亲爱的小主们,请相信我们一定会改正!

  在所有数据和问题处理完后,我们决定自1月20日至1月31日(UTC+8)将不断上线福利登陆、福利兑换、天降红包、福利时装、福利随从兑换等福利活动。在之后的活动规划和活动内容上,我们也会多多聆听小主们的意见和需求,加大福利活动的投入;在版本上多做游戏体验上的优化调整,方便小主们的操作和交互,我们真诚期待小主们的再次加入,我们希望能给小主们创造一个你们满意的游戏体验环境。

  此外,一直以来,我们在Discord中Suggestion频道中收集到的众多小主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有记录和回复,一些优秀的建议优化内容都将会在未来的版本中实现,其中一些内容我们也已经开始着手开发了。之后,我们会更加重视Suggestion频道的[Best Suggestion of the Week]的活动,继续保持这种定期的和小主们的交流建议的活动形式,也会更加积极认真的听取小主们的对我们工作上的宝贵意见,并改善我们的管理使您的游戏体验更加舒心。希望小主们多多参与[Best Suggestion of the Week]活动,我们将会提高活动的奖励福利,和每周的获奖人数上限,希望有更多的新面孔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来。

  最后,再一次,我们要衷心感谢所有提供给我们宝贵意见和继续支持我们的小主们。我们感谢你们的理解与包容,并将继续改善并提高我们的管理运营水平以更好的服务于小主们。对于这次给所有小主造成的不好的体验,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期待您继续支持《熹妃Q传国际版》,我们会一直坚持一切以小主们的利益为出发点来开展后续的版本和活动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打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游戏环境!


诚挚敬上

熹妃Q传国际版运营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