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整包更新版本公告2021-04-15 10:57:19

亲爱的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2021年4月22日通过整包更新版本内容,并需要停服约7小时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实际开服时间将根据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届时小主必须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客户端才能体验新版本内容,且停服期间无法进入游戏。请小主合理安排时间游戏。给小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小主的理解和支持!


注:以下时间均为各大区服务器时间,新马区服务器时区为(UTC+8),北美区服务器时区为(UTC-7),欧洲区服务器时区为(UTC+2)


【整包强制更新开启时间】

新马区:4月22日 13:30

北美区:4月21日 22:30

欧洲区:4月22日 07:30


【停服更新时间】

新马区:4月22日 13:00~20:00

北美区:4月21日 22:00~4月22日 05:00

欧洲区:4月22日 07:00~14:00


注:如果版更时间有所调整,将在更新前另行通知


【最新版本号和补丁号】

4月22日停服更新结束后,最新版本号为:iOS 1.4.6.1,Google 1.4.6.1


【更新内容】

1、新增功能:求学

2、新增功能:才艺

3、新增功能:双人坐骑及预览

4、新增功能:派系时装——绣花

5、新增功能:宝石一键卸载

6、拓展主角等级上限至450级(3转390级)

7、新增多款主角、皇子时装

8、新增主角信息背景图:火树银花、萌牛闹春

9、新增双人坐骑

10、新增多款头像框、气泡框

11、新增戒指:红星闪耀


【优化和Bug修复】

1、抽取珍宝增加动画跳过

2、随从皮肤幻化去除品质限制

3、暖阁互动难度调整,后面关卡难度降低

4、皇子婴幼儿阶段难度降低

5、已知Bug修复和体验优化


【整包强制更新说明】

1、此次版本更新内容只包含在1.4.6版本的新客户端中,请小主在停服期间尽快完成整包更新。

2、整包强制更新开启后,请小主们根据强更提示跳转到对应的苹果商店或谷歌应用商店下载或更新1.4.6版本的新包。更新到新包后,进入游戏可领取限时整包更新福利哦!

3、受当前全球各地区不同程度的疫情影响,不同地区的苹果商店、谷歌商店刷新到新包的时间各有不同,部分小主有可能在停服开始前就下载到新包,但请注意:1.4.6版本的新包必须在4月22日停服更新结束后才能正常进入游戏,请小主们谨慎操作!

4、详细的整包更新步骤,小主可阅读一张图带你了解如何进行整包更新


若小主对此次整包强更、版本更新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Wechat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21年4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