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整包版本更新公告2022-06-21 19:28:15

亲爱的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2022年6月28日通过整包更新版本内容,并需要停服约7小时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实际开服时间将根据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届时小主必须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客户端才能体验新版本内容,且停服期间无法进入游戏。请小主合理安排时间游戏。给小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小主的理解和支持!


注:以下时间均为各大区服务器时间,新马区服务器时区为(UTC+8),北美区服务器时区为(UTC-7),欧洲区服务器时区为(UTC+2)


【整包强制更新开启时间】

新马区:6月28日 13:30

北美区:6月27日 22:30

欧洲区:6月28日 07:30


【停服更新时间】

新马区:6月28日 13:00~20:00

北美区:6月27日 22:00~6月28日 05:00

欧洲区:6月28日 07:00~14:00


注:如果版更时间有所调整,将在更新前另行通知


【最新版本号和补丁号】

6月28日停服更新结束后,最新版本号为:iOS 1.5.0.2,Google 1.5.0.2


【更新内容】

1、新增主线剧情章节:71~80

2、新增功能:粉色装备精铸

3、新增玩法:出巡(入口:游历-携手出巡)

4、装备洗炼功能拓展:装备精炼

5、随从突破拓展:固境

6、新增功能:一键突破、一键觉醒

7、新增多款主角、皇子时装

8、新增超红随从:雅典娜

9、新增雅典娜皮肤

10、新增双人坐骑:景星庆云

11、新增多款藏品

12、新增武器:结海云生

13、新增双人装饰:夏日海滩、月下飞天

14、新增多款头像框、气泡框

15、新增多款印记、表情包、鲜花


【优化和Bug修复】

1、时装图鉴全新改版

2、个人信息界面增加坐骑展示

3、官品晋升、日常任务宝箱、派系日常奖励、当差奖励、传记副本、争宠宝箱、游历过关、派系战外援等奖励调整

4、其他优化及bug修复


【整包强制更新说明】

1、此次版本更新内容只包含在1.5.0版本的新客户端中,请小主在停服期间尽快完成整包更新。

2、整包强制更新开启后,请小主们根据强更提示跳转到对应的苹果商店或谷歌应用商店下载或更新1.5.0版本的新包。更新到新包后,进入游戏可领取限时整包更新福利哦!

3、由于各地区应用商店新包刷新时间有所不同,部分小主有可能在停服开始前就下载到新包,但请注意:1.5.0版本的新包必须在6月28日停服更新结束后才能正常进入游戏,请小主们谨慎操作!

4、详细的整包更新步骤,小主可阅读一张图带你了解如何进行整包更新


若小主对此次整包强更、版本更新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22年6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