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相伴,与君共忆——三周年庆典预约】FAQ2021-01-14 09:00:00

1. 使用第三方账号(中途没有转过心愿账号)登录游戏的小主如何登录活动?

此类小主请在活动登陆页面,选择第三方账号登录入口登录。Twitter用户请联系客服进行转账号操作(客服邮箱 hw_service@haowanyou.net)。

如何查询账号类型:请小主先进入游戏,点击可移动的心愿账号按钮-账号,在账号栏里确认自己的账号类型(心愿账号/谷歌(@gg)/fb(@fb)/twitter(@tw)/game center)。

image.png

image.png


2. 所在服务器进行过合服的小主在活动页绑定角色时选择什么服务器?

请小主首先选择合服前所在服务器,若查询到角色即可;若查无角色,请小主选择合服之后的主服务器,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


3. 使用IOS系统手机并且使用GameCenter账号登录游戏的小主怎么登录?

具体操作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细指引。

https://rc.wishgamer.com/tutorial/20190706/2210b6ed38bb1f26f366.html


4. 为什么绑定账号时,选择服务器后无法输入角色名,或出现“没有该角色”的错误提示?

在登陆正确账号,选择服务器后,小主的角色名会自动显示,无须您手动输入。账号信息查询方式请参阅第一条问答。



5. 为什么我游戏中没有收到奖励?

游戏内的奖励发放有可能存在延迟的情况,请小主们稍等15分钟后查看。若仍然没有获得奖励,请联系客服处理(客服邮箱 hw_service@haowanyou.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