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妆同心,举案齐眉之求婚大作战2018-08-08 17:19:55

之前的文章月秀已经介绍了新版本开设了婚宴系统的消息,小主们是不是很想快点体验到呢?不过婚宴的前提就是要先结婚才行,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如何达成最速追求的“求婚大作战”攻略吧。


在小主们通过送花拜访,与其他小主结为红颜后,就可以去荆轲那的亲密关系进入缘分树。


image.png



这个时候我们作为初识的小情侣去求婚是会被缘分树断然拒绝的(缘分树:你们这些新人不应该是羞涩腼腆的吗?怎么一上来就求婚,给我浇灌长情缘值去)。


3.jpg



情缘值的获得方法也很简单,除了上述中醒目的浇灌外,点击爱心下的问号,我们可以很清楚地了解具体信息。


3.jpg



此外,与红颜聊天互动,合影等也都是能涨情缘值的。


image.png  image.png  


当然了,缘分树看小主们为了心爱的恋人如此辛苦,也准备了一些小礼物作为回报。


   


 



缘分树下还有一个功能是珠宝制作,小主可以将海外游历中与红颜获得的素材制作成戒指,戒指也是提升战斗力的一个方法哦。


 



对于一些不满足于每日任务所给情缘值的小主来说,还有一条快速的“捷径”:送人鲜花,手有余香。


7.jpg



鲜花可以在花店用元宝购买哦


image.png



当小主达到情缘值Lv. 6之后,就可以去向红颜求婚(结婚)啦。


  


小主们与红颜正式结为夫妻后就能在周六的9:00-21:00参与婚宴的竞拍了,竞拍优胜者将有机会能举办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派对哦。


image.png  


这就是最速结婚的攻略了,如果小主们肯投入的话,一天就能跟红颜结婚哦。这周六就会有婚宴的拍卖了,期待的话就赶快去尝试找个红颜结婚吧~





推荐阅读:

你侬我侬大家侬,社交系统大指导

鸾凤和鸣:婚宴系统最全指南

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讲解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大楚争宠全攻略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