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带来古风换装新感觉2018-01-03 09:32:12

  心愿互动旗下最新3D古风换装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已经首都曝光,游戏预约即将火热开启。超越传统2D卡牌的表现形式,无需脑补精彩画面,3D古风换装、戳中二次元萌点的Q版古风人物,真实生动近在眼前。随时随地结交挚友,畅快聊天,玩伴无处不在,说玩就玩。


3D古风世界 唯美与真实的相遇

  古风唯美世界首次3D化呈现!那些气宇非凡的亭台楼阁,格调精致山石园林,花园深处的一木一草,甚至还有娘娘们的府邸、少女们的闺阁,你所熟悉的古代生活,第一次立体生动地跃然掌中。游玩在逼真的3D古风世界中,或谋琐事,一步步登上人生巅峰,或吟弄风月、休闲成趣,岂不是美滋滋?


  当唯美古风与3D真实邂逅,你所钟爱的传统文化元素都将焕然一新,惊艳眼眸。Q版3D人物萌化你内心的同时,造型精细生动,兼有二次元和古风的味道;美美哒古风服饰360度随意欣赏,爱美之心又开启了新境界...《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中还有更多美丽要素有待探索,敬请期待后续逐步曝光。


3.jpg

4.jpg


随心休闲时代开启 作战交友两不误

  对战休闲化、社交化,《熹妃Q传》不仅让对战玩起来太轻松,还多了很多玩友间的情味儿。“懒人”般的对战,能躺着过关的绝不动弹一下,原来步步高升、晋升高段位的千百种方式,又多了一种叫“坐享其成”。与此同时,深度的社交与作战创新结合,让社交成为游戏生活的重要部分。那么,发挥平日唠嗑的本领,一边对战一边聊天交友,十分有必要,说不定一不小心就遇到一番美好缘分了呢。在《熹妃Q传》的世界中,一切都变得随心率性,简单轻松。


5.jpg


  好玩不粘人的3D古风换装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预约即将火热开启,你若爱休闲对战、爱随时随地社交、更爱真实的3D古风世界,那就行动起来,无需召唤神龙,《熹妃Q传》手游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5932c2ca4ff8dd67fae43f5383b8e66f (19).gif

f8ea4a500ac3f7fb34067d82f45b6f71 (4).gi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