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今日首曝​2018-01-03 10:42:45

新年伊始,心愿互动旗下最新3D古风换装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今日正式公布。唯美古风换装首次3D化呈现,人物清新Q萌不失古典韵味,玩法突破传统对战限制,满足年轻玩家一颗爱社交、喜休闲的心,《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作战体验。


这里有不一样的作战体验,《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专属预约即将开启,提前加入全新的奇幻之旅吧。


满足现代玩家游戏需求

    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年轻玩家有着自身独特的追求。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隔阂、三点一线的忙碌、对美而精致生活的向往等等,影响着玩家的游戏心理,轻松的游戏会是大多数玩家所喜欢的。但这并不意味年轻玩家的游戏需求会很单一,相反他们要的更多。


2.jpg


 《熹妃Q传》国际版强化了社交玩法,把社交深度融入到核心的玩法之中,交朋友不再是游戏的附属功能。边玩游戏,还能做到随时随地交友、畅快聊天,对于很大一部分玩家来说,社交是游戏中幸福感和归属感的重要来源。

   放松自我,宣泄压力。玩游戏就是为了日常消遣,在游戏中得到现实中得不到的满足感、宣泄压力甚至是情感依托。《熹妃Q传 》依然是玩家喜爱的题材,从小女孩轻松养成独当一面的女性
,步步高升的感觉大快人心,且避免不了还是要“撕逼”。但这次《熹妃Q传》战斗氛围却多了几分欢乐逗趣,少些许琐事烦心,让你玩的更加随意舒心。

    
   追求精致的体验。当下年轻玩家的生活,带有几分轻奢的味道。在手游“快餐化”的大环境下,精品化的手游势必成为年轻玩家们的新宠。《熹妃Q传》首次将女性向对战手游3D化,3D场景、Q萌人设精致细腻,萌萌的画风美艳中带着古风味道,符合时下年轻玩家审美。而幽默轻松的剧情,富有流行气息的台词,让你宛如有种穿越感。


3.jpg


“匠心”源于初心不改
      
   游戏精品化,是手游领域永恒的追求。在心愿互动2018年的战略中,“精品化”和“创新”是一直在延续和实践的精神。从“匠心”出发,《熹妃Q传》将“精致的美”与“深度社交”融入在游戏灵魂之中。

   从游戏外在来看,游戏3D场景、3D角色以及古风服饰等等,都精打细作。古代世界第一次如此真实、唯美,为玩家们展现出一个立体的奇幻世界,无处不体现一种匠人的精神。

   而《熹妃Q传》更注重游戏本身为玩家带来的体验。从视觉上的古风、清新Q萌,到听觉上的古风音乐、配音,再到内心感受上的休闲、随时随地社交,也许只有当你亲历后,才会体会到《熹妃Q传》将作战与休闲社交的结合,拿捏得恰到好处。


6.jpg


    在手游日渐重度化的趋势下,时下众多新游已经与当初手游“碎片化特征”、“舒适游戏体验”的理念背道而驰。强调手游的轻松休闲、社交以及个性化,打造融入玩家日常生活的美的体验,是《熹妃Q传》作战玩法的“新”。

    好玩不粘人的3D古风换装手游《熹妃Q传》预约已经全面开启,轻松且唯美的3D奇幻世界,欢迎你的提前加入。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