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3D化《熹妃Q传》国际版创新尝试​2018-01-03 10:48:34

  
关注年轻玩家的游戏需求,打造更为舒适的游戏体验,心愿互动旗下好玩不粘人的3D古风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开辟出了一条3D对战的道路。同时,游戏“随时随地放肆玩”的“社交 对战”新模式,也将带来一个随心所欲的3D休闲古风时代。

  你与3D奇幻世界的缘分,从这里开始,预约即将开启,更多惊喜等着你哟。


3.jpg

3D视觉呈现效果更注重感觉

  就如同去影院看电影,观影的感觉很重要。谈到《熹妃Q传》手游的3D化,会让人联想到和2D的有什么区别。最明显的必然是3D效果下游戏场景更真实、3D人物角色更生动,甚至是3D战斗更绚丽等等,3D对战能够引人遐想的很多。在《熹妃Q传》手游中,这些都将一一实现,并且,贴合流行审美观的美术风格,会让《熹妃Q传》手游3D视觉效果感染力更强,更多是感觉上的,古风中带有二次元的味道。

4.jpg

3D化带来的体验有所侧重

  3D对战带来与众不同的玩法体验,场景、人物的3D化只是其中一部分。作为一款针对年轻玩家的3D对战手游,除了必要的视觉上的惊艳之外,3D效果带来更多感觉上的惊艳。游戏围绕对战必要的玩法、缠绵悱恻的剧情、华丽服饰的换装,甚至将战斗进行3D化。

简单说玩家关注游戏的点在哪里,《熹妃Q传》就在哪里做出不一样的3D体验。

5.jpg

  《熹妃Q传》手游的3D古风会与众不同,全面3D化十分有料,并且有所侧重。好玩不粘人的3D手游《熹妃Q传》预约即将开启,加入《熹妃Q传》国际版的3D作战大家庭,后续将会有更多的新鲜游戏资讯爆料,大家敬请期待吧!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