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旖旎秀色宜人 《熹妃Q传》国际版3D室外风景赏2018-01-17 19:08:50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以unity 3D引擎为基础,其3D宫廷场景的打造兼顾了写实和古风唯美的双重感觉。尤其室外风景的绘制,大场景恢弘磅礴,层次感分明,近景细节细腻,加上动态特效渲染,为你呈现一幅唯美且真实的3D古风画卷。现在预约《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或关注官方FB、推特,与众多小伙伴相约。

11.jpg


门扉半掩景自入

    皇家宫苑的美景自然美得不可盛收,3D化的古风风景更具身临其境的感觉。初春三月,莺飞草长,窗外阳光正柔和宜人,景色风光更是诱人。此时邀上游戏中的闺蜜好友一同出去散散心,就让春日融化心中的不快,敞开心扉;让这初春的柳绿桃红填满眼眸,微风拂过脸颊,温柔惬意。

22.jpg


蒹葭池畔柳如丝

    在古风世界中,总会有那些难忘的人和事,或遇着一段偶遇的奇缘,或物是人非留人不住,或单纯爱好那自然的美景。欣赏风景的心情,不必在意过多,舒适惬意最好。皇家宫苑内没有太多的喧嚣热闹,就这么游玩蒹葭池,观鱼赏荷,悠闲自在。

33.jpg

44.jpg


夜将晚灯火辉煌

    夜晚来临,华灯初上,游戏中的夜晚生活才刚刚开始。与君携手登高台,俯瞰皇家宫殿,后宫一片灯火通明。尤其恰逢喜庆的节日里,放灯祈愿,许下私藏了许久的小愿望,看着漫天灯火徐徐飞远。远处的群山簇拥,紫色的霞云密布,一直绵延到山的尽头。

55.jpg


占尽风情向小园

    冬日的积雪还未完全融化,在最冷的时刻,园中梅花开得正艳。得益于3D引擎物理特效的渲染,游戏在真实还原梅林风景同时,环境中的光效渲染以及梅花随风摇曳的感觉营造,自然而唯美。在冰雪美景之中,寒风瑟瑟,梅花满园争色,佳人窈然独立,风景秀色可餐。

66.jpg


    随着《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曝光的日益深入,3D古风模样也愈来愈清晰。游戏的角角落落,立体化的3D古风场景,古色古风的室内布置,秀色宜人的室外风光,都一一为你打造。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网:http://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