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熹妃Q传》国际版百日庆典活动预告2018-04-27 11:33:45

掐指一算,不知不觉中小主们加入大家庭中已快100天了。为了答谢小主们的热情支持,庆贺《熹妃Q传》国际版顺利上线100天,我们将在五月开启“百日庆典,感恩有你”活动,为小主们打包满满的诚意!


520-360-01(2).jpg

本次活动中,“神秘宝库”将在游戏中开启,海量福利空降,月秀听说慕凌辰可是下了血本为小主们准备了超级诱人的奖励呢,快将这个秘密告诉好友吧!整个五月,源源不断的惊喜活动也将在FB和微信中华丽来袭,让小主们手牵手,重温甜蜜回忆~


月秀-期待.jpg

因为《熹妃Q传》,许多素昧平生的小主们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给我们提供了许多诚恳的建议。我们欣喜地发现,小主们的战斗力不断攀升,而陪伴着小主们的我们也在不断改善优化游戏,一步步更新小主们最为牵肠挂肚的剧情,开放更多有趣的玩法功能。不远的将来,我们也不会停下脚步,一定会带来更多更好玩的内容与小主们分享。


月秀-请安.jpg

百日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与《熹妃Q传》相遇的第100天,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200天、300天、一年、两年…一定有更多更加精彩的故事发生,月秀也会在檐下翘首,永远陪伴在小主身旁,不忘初心,期盼着大楚盛世的到来!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oyalchaos

官方微信二维码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