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百天纪念日,百日庆典感恩有你。2018-05-04 17:46:12

风雨兼程,一路同行!《熹妃Q传》国际版已在各位小主的陪伴下走过了整整100天。为了感谢广大小主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我们启动了“百日庆典,感恩有你”系列活动,为小主们奉上满满的诚意!


520-360-01(4).jpg


即刻登陆游戏即可领大礼,神秘宝库送大礼;任意充值送大礼,每日充值大礼,更有限定时装返场抢购……海量庆典活动同步登场,各种大礼大礼大礼让小主们领到手软。


立即登录游戏,十一重惊喜等着您 活动时间5.4-5.6 


第一重惊喜:限定时装开卖

开服限定时装,百日返场;活动期间,全服礼包专区有售。


仲夏夜♂.png仲夏夜♀.png



第二重惊喜:神秘宝库

神秘宝库神秘大奖上线。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上官婉儿皮肤“华•火凤燎原”,150级天阶珍宝宝箱,红色碎片宝箱*50,高级皮肤碎片*8等稀有奖励,小主们快快奔走相告,都来参加吧~


第三重惊喜:单笔充值送好礼

每日单笔充值指定金额即可领取好礼,海量红将等你来领!

活动期间内每日重置,小主千万别忘了领奖喔~


第四重惊喜:任意充值拿大礼

任意充值即可领取丰厚奖励,赠送海量道具!


第五重惊喜:红将皮肤限时兑换

火凤燎原炙热来袭,上官婉儿皮肤限时兑换!


第六重惊喜:丰富道具超值兑换

百元特惠来袭,消耗100元宝即可获得大量珍稀道具!


第七重惊喜:随从碎片限时互换

潘安、婉儿碎片互换助力来袭,抓紧时间行动吧!


第八重惊喜:1元宝超值VIP福利礼包

花1个元宝就可拿走1个大礼包,超值福利等你来拿!


第九重惊喜:限时任务超值奖励

登陆游戏就有礼包,完成指定任务,更多超值奖励等你来抢!


第十重惊喜:限时装备兑换

达到VIP7以上的小主,即可参与极品两仪兑换紫阳活动


第十一重惊喜:双倍BUFF助力庆典  活动时间5.4-5.5

5.4当天传记可获得双倍奖励,5.5日当天当差可获得双倍奖励!


详细活动规则请参见:新马大区(点击进入)、欧美大区(点击进入)。



官网FB社区上也有三大惊喜活动等着您 (规则详情见当日FB活动贴)


第一大惊喜活动:相恋一百天,我与CP秀恩爱  (5.4-5.15)

评论晒出自己与CP的合照,即可赢好礼。(点击进入


第二大惊喜活动:一百天,我学会了这项神技  (5.5-5.11)

掌嘴游戏大比拼,根据成绩获得丰富奖励。


第三大惊喜活动:慕凌辰与小主的欢乐日常 (5.12-5.20)

参与漫画对白气泡创作,获得珍贵游戏道具奖励。


“百日庆典活动”正式来袭,共十四重惊喜、海量游戏道具等奖励等小主来领取哟!让我们与熹妃娘娘一起幸福的恋爱吧!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