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随从揭晓——富察皇后2019-08-22 16:40:49

亲爱的小主,


“有凤来仪兮,见则天下安宁。”近日有消息称有贵客降临大楚,一时小主们议论纷纷,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今天月秀就给小主揭晓这位贵客的神秘面纱!


她家世显赫,享受无限荣光,却深明大义,温良恭俭喜饰通草绒花;她端庄秀丽,拥有国色天姿,与丈夫鹣鲽情深,是帝王心中一道永恒的白月光。新红将富察皇后乘着鸾舆凤驾款款而来,小主们准备好目睹一代贤后的绝代风华了吗?


image.png


在社群猜想活动中,想必有不少小主猜到这位新红将的神秘面纱。孝贤纯皇后富察氏,出身满洲镶黄旗,16岁便被雍正帝钦点为皇储弘历的嫡福晋。她一生庄娴恭俭,与乾隆帝鸾凤和鸣,虽说天妒红颜英年早逝,但乾隆从未停止过对她的追思,终成一段帝后情深的传奇佳话。


 在《熹妃Q传》的世界里,富察皇后身着一袭白底旗装,头冠通草绒花,莞尔浅笑风姿绰约,无人不为之倾倒。在大楚,富察皇后的职业为“艺人”,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


主动技能:玉颜同辉

 皇后妆姝娴礼,所及之处,物化同辉。为我方全体回复气血。并持续回复自身气血。持续2回合。

 

被动技能:落花有意

 落红有意,化泥护花。开局为己方全体添加三层花瓣,当受到有效伤害时,抵挡一部分伤害并凋落一层,花瓣全部凋落时为其回复气血。


image.png


富察皇后是一名红色品质的尚食,定位为治疗辅助,能够拉高友方血线,提供减伤,以柔克刚为团队保驾护航。不久后,富察皇后就将驾到,小主们准备好迎接这位古今贤后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