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天降 童趣横生 ——皇子玩法即将到来2019-08-28 17:39:27

亲爱的小主,


“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小主们期待已久的皇子宝宝即将与大家见面啦!可爱萌萌哒的皇子从天而降,小主们全新养育生涯即将开始啦。月秀这就为大家带来皇子的独家资料。


萌萌哒的皇子即将入住寝宫啦,小主点击皇子可以求子或者进入卧房哦。


image.png


无论你是独闯天涯的单身贵族,还是相濡以沫的神仙眷侣,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皇子宝宝哦!单身小主祈愿收获生命种子,等待皇子宝宝呱呱落地;结为伴侣的小主可通过有缘缔结来生育皇子宝宝哦。


image.png


求得皇子后,皇子的成长就与小主息息相关啦。小主要经常关注皇子的状态哦,定时给他们喂食、洗澡、逗他们开心,哄他们睡觉,保持他们身体健康并快乐的成长。


image.png


皇子到达幼年后就可以和小主一起玩耍啦。当然除了玩耍,宝宝的教育大业也不能落下哦,小主可为自己的皇子选择兴趣班,琴棋书画、武术运动样样都有,提高他们的学习属性,促进皇子的个性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熹妃Q传》皇子新玩法即将到来,试问这么可爱的皇子宝宝谁不想拥有呢?届时小主们快快把萌娃抱回家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