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月佳人貌若仙——貂蝉即将登场!2019-11-21 17:32:29

亲爱的小主,

 

“天香美誉数貂婵,闭月佳人貌若仙。”在之前的随从大猜想新闻中,相信各位小主已经猜出这位贵客了,她就是中国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

 

她身姿俏美,细耳碧环,行时风摆杨柳,静时文雅有余,如天仙舞空,春花绽放,貂蝉的美,蔚为大观!


image.png


貂蝉生在战乱纷争的东汉末年,虽为柔弱女子,却心存国家大义,为铲除奸臣而献身。为正义,她献身敌人;为爱情,她追随吕布。貂蝉的事迹可歌可泣,被后人一直传诵。

 

在熹妃Q传中,貂蝉化身为一名红色品质的尚药,定位为群体控制,即可输出大量伤害,还可减少敌人怒气。


主动技能:多情月下

貂蝉攻击敌方8次,每次随机一人造成伤害,并给目标添加一层印记,持续1回合,印记3层时爆炸,减少目标自身气血,并减少怒气。

 

被动技能:不尽昙华

貂蝉普攻时,有100%概率对攻击目标添加1层印记,己方随从对有印记的目标攻击时,每一层印记伤害提高(印记不可驱散、不可免疫)。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新红将貂蝉的简单介绍啦,“闭月”貂蝉即将降临大楚,小主们快快做好准备迎接她吧!


具体更新时间,请关注官网更新公告,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