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同人作品大奖赛结果公布2020-06-08 19:49:07

各位小主,


历时一个月的第届同人作品大奖赛圆满落幕啦内务府也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评选工作,感谢各位小主的参与

 

在综合考量了主题新颖度度、画面效果、作品完成度等因素后,我们最终决定武器组的官方选择奖项颁给小主CordaAmonite”的作品“Immortal Fall (ID: 10214)


081591618190878034506.jpg

 

作为赢得官方选择奖的作品,这份作品从设计创意到对细节的把握上,得到了评审们的一致认可。Immortal Fall 的每把武器不仅展现了区别于游戏中其他武器的造型,还各具鲜明的特色,融入了作者独特的设计与思考。

 

而时装组的官方选择奖项获得者是小主Direin”的作品“Song of the Bule Jay (ID: 10265)该作品完美融合了蓝冠鸟与莲花的设计理念,新颖的想法获得了评选组的一致好评!

 

081591617523258057636.png081591617524385026151.png



上述两幅作品将被做成武器及时装放入游戏中,小主们敬请期待哦!另外完整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请上述获奖的小主在7天内通过官方FB联系月秀。游戏道具奖励将在5个工作日内发放,实体奖励将在本月陆续安排寄出,恭喜各位小主!


0608 熹妃Q传国际版 同人大赛获奖名单V2 官网-ZH.png

 

没有获奖的小主们也不要气馁,你们的努力付出月秀都有看到。凡是在本次第三届同人作品大奖赛投稿并通过的小主们,将在英文版2周年活动中获得惊喜道具,尽情期待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