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前瞻——虎丘美景不胜收2020-06-12 15:26:45

 平坐游览遍天下,游之不厌惟虎丘。《熹妃Q传》国际版迎来全新版本,全新虎丘塔交互玩法、最新剧情章节即将到来,详细内容请听月秀一一介绍。


虎丘塔

虎丘塔玩法强势来袭~小主点击【庭院】-【聊天频道】-场景聊天【虎丘塔】即可进入;


虎丘塔是一个全新的交互聊天频道,除了基础的聊天功能外,在这小主可以携带皇子一同游玩欣赏虎丘美景,拍几张美美的照片,还可开启寻宝之旅释放烟花庆祝一番,是小主闲聊放松的必选之处!

 

一路欣赏美景,小主可点击场景中的秋千、桌椅进行交互,在上面休息片刻~


image.png


遇此美景,小主怎能不留下纪念~点击右上角【拍照】,小主可拉伸镜头,多种贴纸和动作供小主选择,选择合适角度拍上几张完美照片分享出去,一定会获得无数点赞哦!


image.png


【展示】功能中,小主可直接进入衣柜更换服装十分方便;另外还可设置皇子跟随,携带皇子陪你一起游玩虎丘。


小主可点击皇子进行交互,与他玩耍拥抱增进感情,又或者来一段双人舞蹈配合默契~


image.png


拥有藏宝图的小主可点击左上角【寻宝】,根据罗盘的指引寻找宝藏,可获得红色随从碎片宝箱、觉醒石等丰厚奖励哦~


另外部分藏宝图更有机会挖到烟花奖励,获得后点击左上角【烟花】即可释放。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剧情

开放男女主线剧情第54章;皇后突然出面,言此事另有隐情。跪于坤宁宫大殿中的飘香,究竟是......


image.png


心谋拓展

开放全新心谋图【立心】,助小主战力更上一层楼!


解锁条件:心谋图一【智谋】除“心魄点”之外,其余心谋点全部点满、心砺点至少点亮1个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全新版本内容的介绍啦,除此之外内务府还准备了超多时装,对诸多玩法功能进行了优化,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