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宝塔——更新前瞻2020-09-18 13:14:32

《熹妃Q传》国际版即将迎来更新,全新玩法玲珑塔来袭,神秘关卡等你挑战;更有装备转换与宝石升辉功能,助小主战力节节攀升。下面月秀将一一介绍新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玲珑塔

全新PVE玩法【玲珑塔】即将来临,深入迷宫突破重重挑战,层层冲关赢取丰厚奖励。每周日00:00-23:55开启,进入【宫廷日程】即可查看该功能。


小主进入玲珑塔后可进行探索,探索会随机出现守卫、陷阱、行动力恢复药剂等元素。每个守卫都有各自的特性,击败守卫后会掉落BUFF加成。其中神射手每2回合就会远程攻击1次,建议尽快击杀。玲珑塔共有8层,小主需要找到并击败藏有钥匙的守卫才能进入下一层。

image.png


作为存放皇家宝藏的玲珑塔,所提供的奖励自然也十分丰厚。除了塔中的金币和高级经验丹奖励外,小主8层全部通关后可以获得玲珑玉、红色碎片宝箱、破镜玉、觉醒石等丰厚奖励。其中玲珑玉可用来在琳琅阁兑换奖励,奖励多多小主千万不要错过哦。

image.png

image.png


装备转换

装备转换功能即将上线,小主可以将用不到的装备转换成其他同等级的装备,再也不用进行装备熔炼,重新制作培养了。


进入【寝宫】-【回收】-【装备重生】即可查看该功能。

image.png


宝石升辉

宝石系统现已全新升级,皇室巧匠苦研多年,终于悟得宝石进阶之法——宝石升辉!


九级宝石可以升辉为莹玉,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升辉需要消耗当前宝石、凝辉碎片和对应属性的九级宝石。


一件装备同时镶嵌3颗莹玉可触发同辉效果,可为穿戴者带来大量百分比属性加成,还有独家装备框外观,一睹莹玉同辉的光彩夺目!

image.png


全新时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皮肤

挥剑决浮云,诸侯尽西来。嬴政全新红色品质皮肤【荧惑守心】即将登场,全新外观,颜值与实力双重提升!

image.png


全新武器

全新橙色武器系列【长盛秋歌】即将到来,神兵利器定会为小主带来外观与战力的双重加成,助小主扫清一切敌人。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更新内容的介绍啦,除此之外内务府还带来了许多惊喜活动,并且对诸多玩法功能进行了优化,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