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载春秋知多少——《熹妃Q传》国际版三周年趣味情报2021-02-01 18:02:20

绕指柔情伴君侧,三载春秋知多少?《熹妃Q传》国际版三周年庆典已圆满结束,但小主们在大楚江山的游历还将继续,蓦然回首,可曾记得那往昔岁月的朝朝暮暮?在这庆典的尾声,月秀为各位小主献上精心策划的三周年趣味数据盘点一份,让我们一同回味那些年走过的古风岁月!

image.png


大楚随从人气王

千难万险只为守护在你身边,各位小主可还记得当初第一次与随从们并肩作战的那个瞬间?三年来各位小主在宫中邂逅了49位独一无二,技艺超群的文人武将、才子佳人,一路走来究竟谁才是你的耳目心腹?

image.png


大楚新生儿调查

自皇子系统上线以来,各位小主纷纷做了回家长,也体验到了为人父母的不易。为了儿女的健康快乐,付出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千辛万苦只为看到儿女们茁壮成长。一尺三寸婴,十又八载功,各位小主家的宝贝都长大了吗?

image.png


大楚时尚趋势洞察

为君点绛唇,为君上粉妆。谁还没有一颗爱美之心呢?三年间,434套光彩耀人的精美时装被各位小主们纷纷纳入衣柜之中,各式各样的搭配也为宫中增添了许多色彩。不知哪一套时装是各位小主衣柜中的压箱底呢~

image.png


最受欢迎随从皮肤盘点

云想衣裳花想容,随从们也有许多炫美华丽的衣裳。各位小主在给自己打扮的同时是否有给身边的随从们换上一套与众不同的华丽皮肤呢?

image.png


大楚萌宠人气榜

三年的时光不仅有实力出众的随从相伴而行,性格各异的萌宠们也在宫中陪伴着小主们一同成长。可爱又强力的它们有没有成为你的掌上明珠呢?

image.png


三年春秋一路走来,《熹妃Q传》国际版中的点点滴滴都变成让各位小主们回味无穷的记忆,这些趣味数据不过是游戏中的冰山一角,三载流年大家一起经历的往事难以用只言片语去形容,在今后的未来《熹妃Q传》国际版与你一同前行,三周年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