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找回角色引导2018-09-27 20:57:34

亲爱的各位小主,


自从9月25日版本更新以来,有部分小主反映更新整包后,默认服务器变成了所在大区的最新服务器,而不是更新前登录的服务器,以至于小主进入了错误的服务器,误以为自己丢失了角色。月秀今天就是特地来给各位小主排除这些疑难杂症,助小主一臂之力的!


问题一:更新后直接点登录游戏,发现我需要重新创建角色。是不是我的角色丢失了?


答:小主就放一百个心好了,角色是不会丢失的。需要注意的是,更新整包后,以下才是正确的进入游戏方式:


1、游戏会记录各位小主的登录账号,并且自动登录小主上次登录的账号。


2、在登录界面,请小主先点开服务器列表,在顶部会看到该账号最近登录的服务器以及每个服务器里自己创建的角色名。

281538103774438018993.jpg281538103811944072085.jpg

3、点击选择小主想要登录的角色和服务器,即可进入小主的角色啦~


问题二:我忘记了登录账号或服务器怎么办?


答:小主若不小心忘记了自己的游戏账号和所玩的服务器,小主可千万别着急,月秀这就来给小主支招!


1、游客账号:若小主使用的是游客登录,在第一次登录游戏后,游戏会询问小主是否需要拍照保存游客账号和密码。小主可先前往自己的手机相册查看是否还保留着账密的照片,并使用照片中的信息进行登录。


2、心愿账号:若小主忘记了自己注册的心愿账号或密码,请小主回忆一下自己的角色名和登录过的服务器名称,并将这些信息通过邮件发送到hw_service@haowanyou.net,或在我们的Facebook主页“Royal Chaos”发送私信来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反馈和找回。


3、第三方账号:小主只需要选择相应的第三方登录方式(Facebook, Twitter, Google或Game Center)并进行授权,即可登录账号,然后选择自己的最近使用服务器,即可进入自己的角色。


问题三:忘记了账号、密码和服务器,怎么办?


答:这就要批评一下小主了,把什么都忘记了,可要月秀以后怎么找到小主呢!不过还好有我们强大的客服大大们,小主若是忘记了账号、密码和服务器,也千万不要放弃哦,邮件发送到hw_service@haowanyou.net,或在我们的Facebook主页“Royal Chaos”发送私信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客服团队会尽全力为小主提供帮助哒~


以上就是月秀能为小主们想到的法子了。最后,月秀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小主,请务必记住自己的账号密码、服务器和角色名,以免忘记,能用小本本记下来当然是最好的啦!

————————————————————————*我*是*严*肃*的*分*割*线*———————————————————————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Wechat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