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熹妃Q传》国际版合服规则2019-01-25 14:37:29

一、角色保留规则

合服后,各位小主在合服的服务器内所拥有的“正常角色”以及这些角色下的数据都将保留,合服的服务器内所有判定为“废号”的角色及这些角色下的数据将被全部清除。


1.“废号”判定规则:

1.1.合服前15天内未登录过游戏,等级≤40级且从创建角色至今未有过充值记录的角色;

1.2.合服前30天内未登录过游戏,等级≤60级且从创建角色至今未有过充值记录的角色;

1.3.合服前60天内未登录过游戏,等级≤80级且从创建角色至今未有过充值记录的角色;


温馨提示:

1. 所有有过充值记录的角色均会在合服后得到保留,如您在某个待合服务器内有“废号”,但您又想在合服后保留该角色,请在合服前多登录游戏几次。

2. 即使“废号”的数据被清除,其已使用的角色名也不能被再次使用;

3. 符合以下条件的“废号”数据也会在合服后得到保留:

a.“废号”已有红颜知己;

b.“废号”为派系首领;

c.“废号”有跨服社交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跨服关注其他小主等);


二、同个账号在不同服务器创建的多个角色保留规则

1.登录入口:

合服后,原服务器登录入口将继续保留,您可以继续从原有游戏入口登录游戏。如存在同个账号在2个或2个以上服务器(以下用1服和2服举例)中都创建过角色则:

同账号下2个角色同时保留,能在同一个服务器中同时登录。根据选服入口不同登录不同的角色。

比如原账号abcde在1服有角色A,在2服有角色B。那么1服和2服合服后,各位小主使用账号abcde如果选择1服入口登录,则登录角色A,选择2服入口登录,则登录角色B;

如果小主的账号abcde在1服有角色A,2服没有角色,则使用账号123选择1服则登录角色A,选择2服进入则需要创建新的角色;


2.充值入口:

合服后,充值入口无变化,各位小主自行选择需要充值的服务器和角色登录后进行充值。


三、角色、派系重名处理

1.主服、从服:以服务器开服先后为准,以123服为例,1服为主服,2服3服为从服;

2.合服后,如出现角色名、派系名重名,则:

a.角色重名:合服后若小主存在角色重名情况,则重名角色会被自动更改格式为“原本角色名· 代号“的角色名。(原则上不会出现角色重名)

b.派系重名:合服后如主服和从服中存在派系重名情况,则主服派系名字不变,其他派系名称需要修改,系统会预设一个派系名称,格式为:“原本派系名·重名序号数字”,并且系统会免费发放派系改名卡给派系首领,派系首领拿到改名卡后即可重新拟取一个满意的新派系名称。


四、角色、人物属性、基础数据处理

1. 充值相关数据:

1.1充值记录:合服后所有角色VIP等级和VIP经验保留,所有角色历史充值和消费记录保留。

1.2福利月卡:合服后超值月卡和贵族月卡的购买、结算记录保留,可领取天数保留。


2. 个人信息、角色属性:

2.1合服后各位小主等级及经验值、宫玉、元宝、金币、功勋、魅力值、人气值、友好度、亲密度、情缘值、熔炼值、魂玉、战斗力、基础属性等数据全部保留。

2.2我的信息、我的性格、个性签名、个性标签、一路向熹数据保留。

2.3好友、关注、粉丝、争宠闯关数、传记最高闯关数、游历最高闯关数、挂机关卡最高闯关数、累计在线时长数据保留。

2.4官品:所有小主的当前官品(包括极品)都将暂时保留,在下一次官品考核时再重新定位官品。

2.5排名规则:排名叠加,相同名次先到达的排前边,根据原有名次顺次排序。

2.6主角属性:主角等级、技能等级、突破等级、觉醒等级等属性合服后均保留。

2.7随从属性:随从阵容、等级、技能等级、突破等级、觉醒等级等随从相关数据均保留。

2.8随从皮肤:皮肤数据等均保留,且穿戴状态保持不变。

2.9随从阵容:上阵阵容、位置不变。

2.10挑战首领:关卡数据保留。

2.1主线任务——主线任务、时装任务、染色任务数据保留。


3.阵营、派系

3.1阵营:阵营不变

3.2派系相关数据:

A.保留各位小主在原派系的数据:包括各位小主职位、贡献值、派系影响力、派系资金。

B.派系建筑数据保留。

C.派系副本:派系副本数据保留,包括挑战进度,挑战次数,伤害排名,战利品数据。

D.派系设置:派系设置数据保留。

E.首领弹劾等待期:等待期数据保留。

F.申请名单:申请名单数据清除,届时申请加入派系的小主需要重新提交申请。

3.3.权贵BUFF保留规则:

3.3.1从停服时间开始,派系在合服前拥有的权贵BUFF将在合服后保留7天;

3.3.2如果小主在合服后更换派系,则享受新派系所保留的权贵BUFF;

3.3.3同派系同权贵的BUFF只会同时存在一个,例如:您所在派系在合服后拉拢了怡亲王,则合服后保留的怡亲王权贵BUFF将被替换成拉拢后的BUFF;

3.3.4合服时,会保留战力加成较高服的权贵BUFF,例如:

S1服和S2服合服,

S1服东宫,阵营权贵有惠妃和年将军,那权贵数值总和=23000+30680=53680;

S2服东宫,阵营权贵有惠妃和怡亲王,那权贵数值总和=23000+9970=32970;

权贵数值总和:S1>S2,那S1和S2合服之后,阵营权贵就用S1服东宫的权贵:惠妃和年将军;

3.3.5权贵数值:各权贵友好度数值保留,觐见次数保留。

3.3.6觐见次数按如下规则执行:

未觐见:当天还未觐见,不改变觐见状态。

觐见中:截止合服前,如果还在觐见中,则清除数据,重置觐见次数。

已觐见:当天已觐见,不改变觐见状态(次数已用完,合服后不能再觐见)。


4.背包物品:背包中的所有物品数据保留,背包空间保留。


5.装备相关:

 5.1 装备:装备强化等级、装备品质、装备上镶嵌的宝石等所有装备相关数据保留。

 5.2装备淬炼:装备淬炼相关数据保留。


6.珍宝相关:各位小主所有珍宝数据保留,包括珍宝等级和属性。


7.宝石相关:各位小主所有宝石相关数据保留,已镶嵌的宝石跟随装备保留。


8.时装相关:

 8.1时装数据:合服后,各位小主所有已购买和已制作的时装(包含染色时装)等所有数据保留。

 8.2时装图鉴:时装图鉴相关激活数据和属性加成数据保留,奖励领取状态保留。


9.头像/气泡框:各位小主所有头像/气泡框数据保留。


10.当差:当差进度,数据保持不变。


11.副本相关:

11.1主线副本:各位小主主线副本通关进度保留。

11.2传记副本:各位小主挑战传记通关完成进度保留,当日挑战进度保留,剩余重置次数保留。

11.3争宠副本:各位小主争宠关卡完成进度保留,当日挑战进度保留,剩余重置次数保留。

11.4游历副本:副本关卡进度保留,游历次数保留;刷花排行榜重置数据,无排行信息。

11.5摇钱树、天降经验丹副本相关:剩余次数保留。


12侍寝相关:当日聊天、宴会、互动、约会进度保留。当日侍寝亲密度排行根据顺位大小排序。氛围值上限:合服后的侍寝氛围值上限会根据合服前各服的氛围值情况作微调。


13.聊天表情:各位小主获得的永久时效的聊天表情保留,有时限的聊天表情剩余时间保留。


14.好友关系:好友信息保留。


15.亲密关系:亲密关系数据保留。


16.选美大赛相关:

16.1大赛届数:合服后继承主服的选美届数。

16.2合服前,待合服的服务器选美大赛将暂停举办,合服后按照固定时间举办下一届大赛。


17.离线挑战关卡成果:保留离线挂机时间,合服后,根据当前角色数据结算收益。


18.鲜花:鲜花数据保留。


19.照片墙:照片墙等跨服数据保留。


20.珍宝阁:珍宝阁数据保留。


21.排行榜:根据排行榜数据在合服之后根据原有规则对应便利一次排序。


22.成就:成就进度数据保留。


24.日常数据:当日日常数据保留。


25.拍照和相册:自定义头像,点赞数、照片数据保留(包含合影已激活的动作、解锁场景、特效等)。


26.印记:印记数据保留,包含限时印记。


27.转生:保留转生相关数据包含转生等级、任务、技能及技能设置等内容。


28.宫廷福利:保留宫廷福利相关数据,合服后数据不会重置。


五、游戏功能、活动数据相关

1.邮件

1.1.无附件系统邮件:无附件的系统邮件全部自动清除。

1.2.带附件系统邮件:带附件的系统邮件在合服后正常保留。

1.3.其余邮件:个人邮件全部自动清除。

1.4.社交邮件:社交邮件全部自动清除。


2.社交

2.1好友:合服后,各位小主的好友、黑名单数据包括亲密度数据全部保留,如好友中有”废号”的,该条好友相关数据清除;申请好友列表清除。

2.2事件:事件记录全部清除,如拜访、请安、废除等数据。

2.3排行榜:按各排行榜规则,合服后系统对所有角色进行重新排行。

2.4好友圈-好友圈历史记录保留(“废号”的好友圈信息将被清除)。


3.姻缘

3.1缘分树:留言板数据清空。

3.2戒指:戒指数据全部保留。


4.派系

4.1派系信息——派系等级、派系影响力、派系资金、派系贡献、击杀派系权贵等记录数据均予以保留,派系事件和派系日志清空。

4.2派系职位——派系内职位成员若为”废号”的则该职位空缺,特殊情况:

A.如派系首领为”废号”则不动,保留派系和此”废号”;

B.如副首领为”废号”则副首领职位空缺

备注:被系统判定为”废号”的角色任职派系职位的,除了派系首领之外,其他”废号”全部清除。

4.3派系创建者:如派系创建者为”废号”且被清除数据,则将派系首领设置为创建者。

4.4派系任务:派系任务预发布数据保留。


5.官品相关:

5.1晋升相关:根据合服后的官品变化,保留官品特权加成。报名进度清除,重置成未报名状态。

5.2官权相关:当日请安、进贡、打赏、提拔、大赦天下、靓见、禁言、流言数据保留。


6.官场相关:

6.1每日俸禄数据保留。

6.2官场挑战剩余挑战次数保留,挑战记录数据清除。


7.跨服排位赛:跨服竞技所有数据保留,包括荣誉值、段位,挑战次数,领取记录等。挑战记录清除。


8.阵营战:阵营战历史数据清空。


9.其他玩法、活动相关数据:

9.1日常:合服后,当日日常数据保留。

9.2签到:合服后当日签到数据以及当月签到数据和领取状态保留。

9.3挑战等级:合服前升级有奖数据保留。

9.4体力恢复:体力恢复记录清除,合服后当日即可重新正常饮茶。

9.5摇钱树:合服后当日摇钱树数据保留。

9.6 VIP特价礼包:合服后VIP特价礼包购买数据保留。

9.7在线奖励——每日在线奖励完成和领取数据保留。


六、其他玩法、功能需清除数据汇总:

1.阵营每日大赦天下次数会清空。

2.派系每日被使用尚方宝剑次数会清空。

3.派系每日被暗查账本次数清空。

4.派系每日被彻查朋党次数清空。

5.挑战关卡事件信息清除。


以上细则如有变动请以游戏内实际更新为准,一切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熹妃Q传》国际版运营团队

2019年1月25日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