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熹妃Q传国际版》6月27日1.3.5版本客户端强制更新公告2019-06-26 10:08:43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更新版本内容,保证小主们游戏体验的质量,《熹妃Q传》国际版将在2019年6月27日开启1.3.5客户端版本强制更新,包括iOS 1.3.3、Google 1.3.3共2个老版本号将受到此次强更影响。届时,请在使用iOS 1.3.3和Google 1.3.3老版本的小主们,在6月27日强制更新开始后,尽快前往苹果商店或谷歌商店下载并安装1.3.5版本的新包,以保证更新结束后可使用新包正常进入游戏。使用1.3.5的新包进入游戏可领取限时整包福利一份哦~


【强制更新开启时间】

新马区:6月27日15:00 (UTC+08:00)

北美区:6月27日00:00 (UTC-07:00)

欧洲区:6月27日09:00 (UTC+02:00)


【最新版本号】iOS 1.3.5.1, Google 1.3.5.1


【整包更新引导】

1、更新开始后,小主即可自主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搜索“熹妃Q传国际版”或“Royal Chaos”,或点击苹果商店下方的“更新”按钮并找到“熹妃Q传国际版”,点击“更新”开始下载新包。手动更新整包详细步骤请见:一张图带你了解如何进行整包更新


2、小主也可在强制更新开启后,在登录界面弹出的整包更新引导,点击“前往”跳转到对应商店更新新版本整包。请小主注意,强更提示只有在强更开启后才会弹出。


3、更新整包前,请小主务必备份记录好自己的账号、密码、服务器和角色名,以免忘记。


4、新包下载并安装后,小主需要先在登录界面左下角查看客户端版本号,若您的版本号为1.3.5开头,则表示您已成功更新到1.3.5版本的新客户端;若您的版本号依然为1.3.3开头,则需要您尽快按照以上步骤更新到最新版本客户端。


5、更新整包后,小主可先行登录自己的账号,选择角色所在的服务器,耐心等待更新结束后再进入游戏。


6、更新结束后,小主可前往寝宫-活动-整包福利,领取此次整包更新的奖励。


7、若小主在更新整包时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团队获得帮助: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微信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19年6月26日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