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熹妃Q传国际版》10月24日停服版本更新公告2019-10-19 00:00:00

亲爱的小主: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0月24日进行停服更新版本内容,届时小主将暂时无法登陆游戏,请小主合理安排时间游戏。给小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小主的理解和配合!


【停服时间】

新马区:10月24日15:30~22:30(UTC+8)

北美区:10月24日00:30~07:30(UTC-7)

欧洲区:10月24日09:30~16:30(UTC+2)


【更新内容】

1、新增功能:皇子时装、捏脸

2、新增功能:宠物蜕变

3、开放男女主线剧情第46章

4、开放约会剧情第13章

5、开放宴会剧情第19章

6、开放精英传记:潘安

7、新增诸葛亮红色皮肤:流云散

8、更新金樽密令第3赛季,各服务器时间10月28日0点开启

9、新增多款主角时装

10、新增主角武器:耀世梵音、天籁之音

11、其他功能优化和BUG修复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停服时间,停服开始前将有5分钟的停服倒计时,倒计时期间小主将无法登录游戏、在游戏中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请小主提前安排好当日游戏日程。

2、请小主提前保存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等信息,以免忘记。

3、若小主对此次版本更新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Wechat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19年10月19日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