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6月2日停服更新公告2023-06-01 13:54:02

亲爱的小主:
        为了更好的服务小主,《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62 13:00~15:00 (UTC+8)全部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维护预计停服2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维护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限时礼包活动将在6月2日0:00-15:00 (UTC+8)暂时关闭,服务器维护结束后,将会恢复开放。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停服时间

新马大区:6月2日 13:00 -15:00 (UTC+8)

北美大区:6月1日 22:00 - 24:00 (UTC-7)

欧洲大区:6月2日 7:00-9:00 (UTC+2)

【停服范围】

新马大区:1-134服

北美大区:1-372服

欧洲大区:1-68服

限时礼包活动暂停时间

新马大区:6月2日 00:00 - 15:00 (UTC+8)

北美大区:6月1日 22:00 - 24:00 (UTC-7)

欧洲大区:6月2日 0:00 - 9:00 (UTC+2)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停服时间,停服开始前将有5分钟的停服倒计时,倒计时期间小主将无法登录游戏,若在游戏中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请小主提前安排好当日游戏日程。
2、请小主提前保存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等信息,以免忘记。
3、若小主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

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Facebook主页:http://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23年6月1日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