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你侬我侬大家侬,社交系统大指导2018-08-06 17:24:57

今天,《熹妃Q传》的正式更新上线了。本次的重头戏婚宴系统好友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到了呢?也许仍然有许多苦逼的小主和月秀一样舍不得把流量花在包体的更新上,强忍着要回到那个充满着wifi的家再好好爽一把。

 

作为重点围绕打造的核心之一,社交与好友系统一直都是《熹妃Q传》的精髓所在,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在游戏里该怎么处朋友吧。

 

首先大家进去游戏首页后,只需先点击左上角的玩家头像,然后选择右边的【好友】功能;


image.png



进入【好友列表】后选择【添加好友】,输入你想添加的好友名称即可。当然,如果在游戏的早期你还没有认识的人但又迫切需要体验好友的相关功能的话,你也可以在【添加好友】列表下面的【推荐好友】里挑选自己中意的人来添加,只需要等对方验证通过,你们就是好友啦~


image.png



当小主们拥有好友后,点击【联系人】页面里找到对方的头像,点进去就可以了解到好友的全部信息,包括双方的好感度,对方的等级,官品,以及帮派。点击拜访功能,可赠送对方体力值,增加好友度。同时,作为新系统的好友圈也可以使用了,小主们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写下来,也可以去给好友点赞。


image.png



当小主与其他玩家结为好友后,可以通过每日的拜访以及互赠鲜花来提升好友度。好友度达到系统指定要求后,就可以与对方尝试组建亲密关系。目前游戏内存在5种亲密度关系:红颜知己金兰之谊生死之交蓝颜知己泛泛之交。与同一位好友只能存在一个亲密关系,删除好友后,关系将消失,好友度也将消失。


image.png



如果想进入亲密关系,点选寝宫最右边的NPC荆轲即可。


image.png



5种关系中,最为重要的是红颜知己关系也就是情侣关系,不过需要好友度达到2000才可以与自己的好友组建。组建完成后,将出现下面的界面,小主们通过每日任务,以及浇灌缘分树等,来提升情侣等级,领取丰厚奖励。


image.png



当小主有了小情侣后,还可以开启海外游历的功能,小主们需要与游戏中组建亲密关系的红颜好友一起完成游历路中遇到NPC所布置的任务。完成后还可以获得求婚戒指等超丰厚的奖励呢。具体可以看我们以前发过的游历攻略: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10.png


 

此外,当玩家与红颜之间的缘分值达到Lv. 6之后,玩家就可以选择主动出击的求婚或是等待红颜的表白,而这些又是开启新版本婚宴系统不可缺少的条件哦。


 9.png



所以,为了想好好体验新版本的乐趣,各位小主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

红妆同心,举案齐眉之求婚大作战

鸾凤和鸣:婚宴系统最全指南

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讲解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大楚争宠全攻略

百花齐放 竞相争艳 教你玩转新选美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