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极品盛宴,邀你共享2019-05-27 18:29:47

亲爱的小主,

全新玩法极品盛宴上线啦,小主们可以一起品尝美味佳肴,作诗答题,趣味互动。宴会上赏赐丰厚,最终表现出色的小主更有丰厚大奖!月秀这就给大家带来该玩法的介绍。

小主点击寝宫-宫廷日程-极品盛宴即可。

 

1.png



每周一20:00达到极品的小主或系统可开启活动,极品小主可以进行极品预设,选择宴会场所、菜单和邀请其他小主,达到官品要求的小主即可参加。

达到极品的小主可以邀请另一位小主一起坐在宴会王位。


2.png


小主可以食用各种菜品,除了能够体验美味佳肴,还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哦~~~


3.png


小主参加盛宴可以对极品玩家发布的吟诗、作画、舞蹈、敬酒行为进行回复,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最快回复的小主,可以获得环节最佳奖励哦。


4.png


5.png

6.png


小主还可以与其他小主进行猜拳互动,小主如果觉得其他的小主特别有魅力的话,还可以赠送对方心动礼物哦!!!

这些操作都可以增加全场气氛值。


7.png


8.png


小主可以发布弹幕,说出你想说的,调动全场气氛吧!


9.png


现场所有小主进行互动,回复极品玩家,发送弹幕都可以增加全场气氛值,气氛值到达一定指数,小主即可开启气氛宝箱,奖励丰厚,小主们一定要多多互动,调动全场气氛呀!



10.png


最终小主的个人气氛贡献达到一定排名也是有丰厚奖励,小主可要好好表现咯,气氛贡献越高奖励越珍贵。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