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外观任你改变——武器幻化介绍2019-06-06 17:24:13

亲爱的小主,


武器跟随小主征战沙场,不仅能为小主带来属性加成,酷炫的外表也能带来不少羡慕的目光。小主现在可以将武器外观幻化成其他武器的款式,百变外观,任你选择。


小主点击随从——主角武器——武器幻化即可进行操作啦。


image.png


小主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款式,点击幻化即可改变武器外观啦。月秀建议小主穿戴对自己战力提升最大的武器,再将此武器幻化成喜欢的款式,在不影响战力情况下,颜值外表也是满满的!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月秀将几个关键点罗列出来,请小主过目。


1. 小主只能对当前佩戴的武器进行幻化,并且只能幻化成已拥有武器的款式。

2. 武器幻化只改变武器的外观,不影响武器的装备条件、加成及描述。

3. 更换武器后,武器自动失去幻化效果。

4. 已幻化的武器可通过幻化恢复原来的外观。


以上就是武器幻化的介绍啦,月秀建议小主多多收集武器,这样幻化款式的越多哦,每天变化武器外观,成为最酷炫小主!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