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从令如流,一呼百应——金樽密令介绍2019-07-09 15:51:00

亲爱的小主,


注意!注意!皇上慕凌辰近日下达了金樽密令,众小主快快接旨,开启密令,完成任务领取大奖!


金樽密令S1赛季将在7月15日(周一)正式开启,月秀提前给小主带来玩法秘籍,助小主一臂之力哦~


===玩法介绍===


小主点击寝宫——活动——金樽密令即可查看体验。


--- 密令 ---


每位小主都拥有密令,密令拥有一条资源奖励线和等级,小主完成每日密令任务可获得密令经验提高等级,密令每到达一个等级即可获得对应奖励,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哦。


小主若觉得升级太慢,可以直接购买等级,另外记得及时领取右下方的周经验包哦。


image.png


除了封赏版密令,小主可进阶密令开启金樽版密令,进阶后奖励更加丰厚,并且两条奖励线中的奖励都可领取。


image.png


小主有两种进阶选择,进阶后可以获得对应奖励,另外购买高级金樽卡后密令等级可以直接增加30级,额外获得精美头像框哦!


image.png


--- 皇权 ---


小主是不是每日没有足够的精力完成所有任务,进阶密令即可开启皇权一键解决你的烦恼。


小主进阶密令后可开启皇权功能,一键游历、一键熔炉装备、一键完成萌宠副本挑战、一键完成随从传记挑战,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帮助小主解决频繁的操作,坐等收益哦!


image.png


--- 大奖 ---


小主的密令每到达10个等级,可以领取对应大奖!密令币和丰富资源等你领,金樽版的奖励更加丰厚哦!


image.pngimage.png


--- 密令币 ---


小主可在任务奖励中获得密令币,密令币可用来兑换精美道具!


image.png


小贴士:


相信小主看完介绍后会有不少疑问,月秀这就给大家解答几个关键问题!


1. 金樽密令分赛季进行,单个赛季结束后,当前赛季所有小主的封赏版/金樽版的密令等级、密令奖励、密令任务全部重置。小主获得的密令可保留,在每个赛季中都可以使用。

2. 小主在封赏版密令到达一定等级后进阶密令,可以立即领取与当前封赏版密令等级进度一致的奖励。(若小主当前封赏版密令为30级,进阶成金樽版后,直接获得本赛季金樽版1-30级对应奖励)

3.金樽卡和高级金樽卡小主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购买1次,不可同时购买,也不可重复购买。

4. 密令任务丰富多样,奖励多多,小主不要忘记每天、每周按时完成哦~

5. 皇权一键功能随小主开启的金樽卡时效存在,赛季结束后,金樽密令和皇权一键功能也将一同结束。下一赛季小主可选择重新开启密令,继续使用便捷功能。


小主进阶密令后收益会大幅提高,不仅奖励更加丰厚,还拥有皇权功能。活动开启后,小主记得响应皇上的密令,开启任务,领取丰厚奖品!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