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三人抱团闹新春——组队副本玩法2020-01-09 22:30:00

亲爱的小主,

 

全新挑战玩法——组队副本上线了,针对皇榜发布的悬赏令,每张悬赏令都有一位boss,根据悬赏令的内容完成任务,就能获得丰厚奖励,快快招募你的神队友,组成黄金三人小队,一起踏上讨伐BOSS的战斗之路吧!


入口:【闲逛】→【组队】


image.png


进入后,小主在场景内可以点击地上方格或使用右下方的方向键移动,周边有宝箱、建筑和NPC可以进行互动。首次揭榜即可获得抹茶图纸礼盒哦~


image.png


进入皇榜后,即可看见目前发布的悬赏令,进入后可以查看该悬赏令的次数及奖励,悬赏次数为所有皇榜共有,奖励次数达到后依然可以参与,只是不再掉落稀有奖励。而皇榜悬赏会在每周一00:00重置


image.png

image.png


小主可以创建队伍或者寻找队伍。若创建队伍后勾选为公共队伍,其他玩家可自由加入。若取消勾选公共队伍,则队伍状态对私人队伍,需通过世家喇叭或私聊才能邀请朋友加入。寻找队伍则可选择自动匹配,省时省力。


组队副本支持跨服组队,小主们快快邀请其他服务器的伙伴一起组队打怪吧!


image.png

image.png


进入地图后可以自由移动,记得随时查看士气值和小地图确定怪物和宝箱的位置。


image.png

image.png


士气值十分重要,是用来行动的保障,当士气为0时,将无法进行移动和使用道具,可以呼唤队友进行救助,还可以把身上的道具送给他来拯救你。


image.png


挑战怪物和触发机关都会降低士气,小主等级越高士气降低的值越少,小主记得砸开道路上的瓶罐,有可能获得金瓜子、干粮等道具。


image.png


遇到精英怪物与首领时呼叫队友才是明智的选择,三人一起挑战可更快过关;如果战斗期间内发现士气值快归零了,可以先退出战斗补充士气再继续挑战。


image.png

 

当然,除了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关、赚取各种悬赏奖励外,在副本中也可收集到相关道具来解锁【副本奇闻】,可获得丰厚奖励。


image.png


小主在副本中可获得“金瓜子”道具,可用来在杂货铺购买橙色等时装礼盒,定制美美的时装!


image.png


组队副本【竞速排行榜】每10分钟刷新一次,每个副本榜单中会记录十组队伍通关所用的时间,通关速度越快越有机会上榜。

 

一下是月秀的一些小贴士,帮助小主更快完成组队副本:

1. 首先查看本层任务与地图,确定目标位置,快速前去;

2. 普通怪建议小主们分工单人击破,精英怪与首领建议三人一同前去挑战,这样更节省时间;

3. 需至少2人同时到达传送门才能进入下一关,小主们完成任务后快速前去,不要过久停留;

4. 如果想要速通,建议每层只完成指定任务,其余普通怪、宝箱等无需触发;

 

以上就是关于全新组队副本玩法的介绍啦,小主快快组建小队,讨伐BOSS赚取丰厚奖励吧!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