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美人卷珠帘 《熹妃Q传》国际版3D人物玲珑亮相2018-01-19 20:24:41


       好玩不粘人的3D古风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3D人物今日亮相。继真实唯美的3D场景曝光之后,玲珑立体的3D古风人物同样亮眼,再带你感受一波3D化的历程。从初期人物线稿、形象概念设计,到3D化建模、层层上色渲染,3D人物最终成型质感和立体感十足,为3D古风建筑再添视觉冲击。

1.jpg


匠心绘制 多角度营造美感

    不同于3D建筑场景上追求唯美感与真实感,力求大气真实、古色古香,《熹妃Q传》国际版3D人物略显Q萌,人物造型清新可爱,精致玲珑,在古风中融入了二次元的画风。考虑到3D人物无论哪个角度欣赏都能美感十足,初期的游戏3D设计,如在一张白纸上纯手工绘制人物的每一面,多角度和细节的绘制,让3D人物最细微的“美”也不容错过。

    作为首款3D古风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在画面上毫不妥协。玩家关注的不仅仅是高画质,还有画面能带来的美的体验。

2.jpg


精细建模 质感与立体感十足

    立体化3D人物跃然掌中,其真实感与惊艳程度是2D人物无法比拟的。3D化塑造游戏中的所有角色,当你在游戏中惬意地生活时,你所遇到的每个人,由此发生的故事,都将栩栩如生。

    《熹妃Q传》国际版采用先进的unity 3D引擎打造,人物建模整体的比例适中,与流行的二次元人物设定相仿,略显Q萌化的人设非常养眼。并且在3D建模精细优化的基础上,最终渲染成型的人物,不仅皮肤、服饰以及头饰配件质感细腻,人物造型同样立体感十足。

3.jpg

4.jpg


细腻刻画 3D人物玲珑俊美

    《熹妃Q传》国际版是一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3D古风手游,自然少不了对人物形象、性格的拿捏和刻画。身着华丽服饰的贵妃,袅娜多姿,面容精致,一双纤纤素手如玉;英俊潇洒的慕凌辰,一身龙袍加身,眉宇间霸气凛然。恰到好处的神态刻画,让原本冷冰冰的人物角色,变得有温度,有个性,2D到3D的蜕变,人物形象更加真实饱满。

5.jpg

6.jpg

悉心描画 传承古典服饰之美

    3D化的人物,真实感并不是全部,人物的风格更贴合游戏的古风题材也十分重要。《熹妃Q传》国际版造型Q萌的人物,在风格上却更注重对古风感觉的把握。

    其古风元素的添加和美术描画,让《熹妃Q传》国际版3D人物整体的古风味道满满。服饰上的古雅花纹、夸张的凤冠头饰、温润的腰间美玉,将一个精致的美人打扮得华贵雅致。并且3D化的人物穿上古风服饰,配以多角度的人物展示,你能尽情欣赏人物古风服饰魅力的每一面。


     满足玩家不断提升的游戏需求,理应从游戏画面的提升开始。《熹妃Q传》国际版对游戏画面品质的要求极为苛刻,在3D画面的打造上力求迎合年轻玩家审美,将玩家对3D应用的全部幻想变成现实。同时相比画面而言,在玩法上打造“随时随地放肆玩”的自由、舒适的理念,是《熹妃Q传》对3D手游更深入的诠释。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网:http://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