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3D手游 惬意来袭 《熹妃Q传》国际版开放预下载2018-01-22 20:05:21

  好玩不粘人的3D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预下载今日开启,自由惬意的就要和玩家们见面啦。《熹妃Q传》国际版拥有唯美古风二次元画面、3D电影式剧情,为传统手游注入新鲜的活力与创意。目前,《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首测预约正在在进行中,抢先预约有福利哦。


经典IP 原汁原味还原

      古风类手游的火热,源自热播剧和《熹妃传》等热门手游带来的影响,以及在游戏中,玩家对剧情、换装、晋升和官品的玩法独有的热情。《熹妃Q传》还原了热门小说《熹妃传》经典剧情,明争暗斗、儿女情长,为众多女性所喜爱。

  同时,《熹妃Q传》保留了《熹妃传》手游的核心乐趣,并在原本的玩法中融入休闲化的要素,操作更加轻松简单,自由随心。

2.jpg

3.jpg

新版Q萌3D 叙古风韵味

  3D化的体验,带来了视觉上的全面升级,《熹妃Q传》国际版实现了玩家对3D游戏的长久期盼,完全3D化的场景,还加入了Q萌化的人物设计。3D写实的古风场景,展现古代建筑的恢弘气魄与古典雅致;软萌的古风人设,清新可爱,3D人物形象更加饱满,还提升了形象定制、换装DIY等个性玩法的体验感。

4.jpg

  在U3D引擎开发的基础上,《熹妃Q传》国际版重点革新游戏画面,升级玩家对手游画面的要求和感觉。通过3D画面细节的优化处理,呈现真实的3D效果时,画面的古风感、3D场景效果、华丽的战斗表现都更加惊艳,3D技术的应用十分值得期待。

5.jpg

社交化剧情 沉浸式享受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主打的新模式,战斗过程中的交友聊天更加重要。简易化手游的操作,精炼游戏的系统玩法,CG电影式的剧情享受,让战斗不再囿于游戏本身设定,更多的故事将由你自由发挥。

  3D电影式CG剧情呈现,告别传统文本式剧情讲述方式,把一部古风电影放在口袋中。同时,奇幻剧情任务自由随心,剧情发展毫无拘束,随时想看就看,想玩就玩。

  在休闲化的玩法基础上,着重优化社交聊天系统,添加丰富的社交功能体验,满足女性对聊天交友的追求。在古风建筑中的邂逅,不仅仅有游戏剧情的设定,还是玩家间命运的相遇!

6.jpg

7.jpg

随时随地 想玩就玩

  同作为玩友时代主打的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在玩法理念和体验上和《熹妃传》、《京门风月》进行差异化的处理。抛却传统女性手游重度体验,较复杂的游戏系统,《熹妃Q传》国际版玩法简单易上手,让你释放更多的个人时间。随时随地都能玩,偏爱女性换装和休闲的女性玩家们不会拒绝。

8.jpg

  好玩不粘人的3D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为热爱换装手游的你量身打造,在快节奏日常生活中,《熹妃Q传》是你另一个自由惬意的聊玩世界。在这里,不仅仅有女性争斗的精彩纷呈,还有和你随时都能够聊得上的同龄玩伴。《熹妃Q传》国际版预下载已经开启,新的缘分从这里萌生。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