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大楚大戏随意看《熹妃Q传》国际版CG剧情呈现2018-01-23 21:16:48

    好玩不粘人的3D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预下载正在进行中,3D古风除了拥有清新亮丽的颜值,还有引人入胜的剧情内涵。当然,还是原汁原味的剧情,这次却有不一样的表现形式--CG电影剧情呈现。和传统文本式剧情说再见,电影般真实震撼的视觉效果,配上身临其境的玩法,大戏瞬间精彩倍增。


原味剧情 惬意生活

    正如其名,《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剧情取材于熹妃传,保留了原作原汁原味的剧情。你想要的虐恋、战斗剧情一样都不会少,作为一款好玩不粘人的3D手游,剧情中的欢乐逗趣元素亦会让你捧腹不禁。并且,自由随心的战斗方式让你的剧情体验更加自由惬意。


    女性向手游魅力便是在游玩的过程中体验引人入胜的剧情,顺便能站稳脚跟,惬意的生活下来就完美了。在《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中,剧情总有一天会看完,但是游戏中的生活,与游戏世界里玩伴们之间的故事,却怎么也没有完结。

33.jpg

44.jpg


精彩大戏 大电影随身看

    传统文本游戏剧情的表现方式单一、生硬,《熹妃Q传》手游剧情采用全CG电影式呈现,让你看个过瘾。拒绝“戳戳戳”式的浏览剧情,CG电影化剧情解放你双手的同时,身临其境地体验剧情更加easy。此外在游戏剧情中还可能加入小的互动环节,说不定剧情中的人物还会冲着你撒娇哦。将剧情大电影放进口袋,随玩随看,岂不美哉。

55.jpg

66.jpg


精心制作 人物风景入画

    3D化CG电影式剧情在制作上的技术要难得多。《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采用U3D引擎打造,人物和场景的表现均贴合剧情风格,精心绘制的3D人物和场景,每一帧都能带来唯美的视觉效果。同时运用先进的游戏引擎技术,剧情画面表现不仅流畅生动,环境中的光影、动态等都真实再现。引人的剧情配上生动唯美的呈现方式,CG电影剧情的每一瞬间都充满画意,这样的画面效果,给游戏剧情增色不少。

77.jpg

88.jpg

    

    体验欢乐逗趣的剧情,这次《熹妃Q传》国际版带来不一样的剧情呈现方式。你所想要的场景、人物和剧情以及玩法等都完全3D化。正统剧情演绎,CG电影级别的视觉享受,这样能玩的大戏,值得你期待。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网:http://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