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萌新来袭《熹妃Q传》国际版新人修炼手册2018-02-12 18:36:41

好玩不粘人的3D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公测火爆进行中,作为新人,你可能会觉得有太多的东西要学习,不过游戏玩法轻松休闲,你完全有大把时间看看下面的新人修炼手册。 


技能一:边战斗,边撩友聊天

    游戏开始,选择好自己的职业就准备体验崭新的生活吧。在《熹妃Q传》国际版中,或许重要的不是战力和等级,因为变强轻而易举。那么,广交朋友将会是你提升实力的手段看,在主界面一键切换战斗和聊天模式,便战斗、边聊天,遇到情投意合的,就赶紧私信加好友,顺便弄点鲜花勾引一下,好友招募计划轻松达成。

2.jpg

image.png

技能二:快速晋升官品

     游戏中的官品越高,意味着手中的权利越大。并且官品的挑战不难,难得是官品考核需要功勋。前期在官场还未开启时,功勋只能跟随章节剧情获得,光靠着慢慢自动获得的经验升级可不行,你要不断的挑战首领、刷剧情,晋升官品。

image.png

技能三: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

     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每天才能有更好的心情哇~点击角色头像,就能能进入角色自己的空间了。在这个私人空间里,你可以定义自己的头像,设置脸型,头发和衣服等,看见喜欢的衣服款式就买下吧,多花点时间打扮自己,美貌能让你广结好友!

5.jpg

技能四:讨好皇上,陪伴功夫慢慢练

    游戏里皇上最大,和皇上保持好亲密的关系,才方便让关系更进一步。和皇上聊聊家常不难,但是关系更进一步后的皇上互动便颇有难度了。无奈~其中技巧只能意会,记得每日多加练习,时常与皇上互动,你会熟络其中的套路。

6.jpg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网:http://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