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白头相守天长地久 奢华完美古风婚礼猜想2018-04-20 15:00:00

各位小主们在宫中呆了这么久,有没有组CP呀?


在与CP日日夜夜的相处中,心中是否有过小兔乱撞?是否已经随着红线的牵引,走进了婚姻殿堂?


但是你的婚姻大事得到了家族的同意了吗?


有没有被八个人抬的大轿子(一种东方古代特殊的人力交通工具,档次相当于现在的豪华婚车)抬入家门?


小主在心里是否有那么一点小小的遗憾,想不想举办一场满目宾朋、风风光光的婚礼呢?


在古代宫廷中,结婚前准备工作是非常繁琐和复杂的:例如在举办结婚前,需要先根据男女双方的生日占卜凶吉,再根据月亮的月相周期来挑个合适结婚的好日子,布置好新人的房间,置办好丰盛的酒席,才能告知所有的亲朋好友前来赴宴。


1.jpg

若是在古代中也有婚庆公司,不知小主们希望将自己的结婚请柬装扮成什么样的风格呢?



2.jpg

登记结婚,结婚证书的意义:从今往后,我们相濡以沫,携手同行!



3.jpg

在神秘的东方国度有这样一句俚语,叫做“酒饮状元红,菜多鸳鸯名”。意思就是婚宴的逼格必须高,少不得要花上一大笔银子好好张罗一番。



4.jpg

在这皇宫里,举办婚礼的档次规格可是与小主在宫中的地位息息相关哦!



5.jpg

还可以邀请好友与派系的成员到场,推杯换盏,尽享美酒佳肴,不醉不归~!



6.jpg

同时在场的朋友们也会一起向二位新人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共同见证一段美好姻缘的开始,这就是我们举办婚宴的意义所在了。



7.jpg

小主也可能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发现自己与伴侣很多的不合之处。话说放弃一段悲伤的感情,也是另一段美好新生活的开始,想必各位小主们也一定很潇洒哦~



8.jpg

白头相守,天长地久。月秀也希望每位小主都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


我们的婚姻系统优化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还有更多功能和玩法即将上线,小主们敬请期待吧!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oyalchaos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