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神兵惊现 《熹妃Q传》四大职业武器谍报2018-04-20 15:00:00


大家玩游戏也有些时日了,也因为小主们的到来,原本冷清的城里现在也是一番热热闹闹的景象。

在过去的时间里,小主们一路走来势如破竹,可手中的兵器跟随主人多日,难免光泽黯淡锋芒不在,更换神兵已成头等大事……


今日,月秀就为各位小主带来四大职业武器的最新谍报:


尚药:青裁婉约

071517966450035079270.jpg

尚药一向以控制技能为主,并不正面迎敌,然而柔美婉约的技能背后,却隐藏着杀机万千,凭借着以柔克刚笑傲全场。新武器“青裁婉约”,横笛周围散发出幽幽的蓝光,笛声中仿佛隐藏着无限的思念与牵挂,大概最温柔的也是最致命的吧。



尚食:薄暮凉欢

071517966551135048005.jpg

不同于尚药的清冷幽静,尚食给人的感觉是奔放而热烈的,却又甘于位居人后当个辅助的角色。不想向上走的小主不是好厨子,既然无人敢来品尝亲手料理的御膳,不如祭出雪藏已久的血色利剑。新武器“薄暮凉欢”,剑身采用黑色玄铁铸造,剑刃周围发出耀眼红光,最美丽的可能也是最毒辣的。



学士:此去经年

071517966568350040747.jpg

学士作为后排的暴力输出,虽温文有理举止谦和,却能够在谈笑间伤人于无形。新武器“此去经年”,用淬毒利刃作成的美丽羽扇,无声无息却暗藏杀机。待敌方露出破绽,再打个措手不及。



侍卫:千秋几世

071517966584711026118.jpg

作为前排四大职业中唯一的前排,侍卫总是给人以最大的安全感。有侍卫在城墙之下守平安,自然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新武器“千秋几世”,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无所畏惧,横扫千军。



071517966602455089657.jpg

看似平日平静,实际上早已暗涛汹涌;而如今专属神兵即将降世,波澜又起。各位小主们是否也已经做好准备呢?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oyalchaos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