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繁花五月新橙来袭,文成公主等你赴约2018-05-18 13:35:57


520-360-01(9).jpg


在一千三百多年前,她站在日月山口,东望遥不可及的长安,远赴万里关山。一千三百年后,她浅笑盈盈从史册中走出,踏入的城门,又会为我们讲述怎样的故事与传奇?


1.jpg


在之前的官方FB公主驾到猜猜看中,已经有不少小主通过她的背影猜出了这位名士——文成公主。文成公主于640年奉唐太宗之命和亲吐蕃,唐蕃自此结为姻亲之好,此次在《熹妃Q传》国际版登场,将是定位为治疗辅助的新橙将。


2.jpg


相传,文成公主远嫁颂赞干布时曾经路过一座山。她在山顶翘首西望,远离家乡的愁思油然而生,不禁取出“日月宝镜”观看,镜中顿时现出长安的迷人景色。禁不住思乡情切,泪水汇成了倒淌河,由东向西汇入了碧波万顷的青海湖。


3.jpg


公主悲喜交加,不慎失手,把“日月宝镜”摔成两半,正好落在两个小山包上,东边的半块朝西,映著落日的余辉,西边的半块朝东,照着初升的月光,日月山由此得名。


4.jpg


在文成公主的影响下,汉族的碾磨、编织、陶器、造纸、酿酒等工艺陆续传到吐蕃;她带来的诗文、农书、佛经、史书、医典、历法等典籍,促进了吐蕃经济、文化的发展。在整个吐蕃地区备受人民尊崇,被称之为“活菩萨”,可见影响力是极大的。


5.jpg


在游戏中的故事里,文成公主卸下一身家国大任,以高级画师作为生活职业,甘心退居后排,无疑成为了一位最好的治疗,是团队最佳的血线保障。至于她在架空的大楚王朝里会诵念谁、祝福谁,又会追思于谁,诉说于谁,书写怎样的传奇风光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