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熹妃Q传》国际版下周更新前瞻2018-08-02 17:52:52

下周《熹妃Q传》国际版即将迎来版本的更新,这次的新版本包含了一系列全新的玩法,包括婚宴系统,好友圈等新功能。有了这些新功能,小主们的夏日大楚生活定会更加精彩,接下来,就让月秀带着各位小主一起先睹为快吧!


婚宴系统:

本次版本更新中加入了全新的婚宴系统,已结婚的CP也可以参加竞价,补办婚礼。各位小主可以通过竞拍获得婚宴场地的使用权,然后就可以准备新系统提供的秀美婚服了。同时婚礼还能邀游戏中的亲朋好友,更有惊喜的神秘人参与主持婚礼。当然了,对于凑热闹的吃瓜群众来说婚宴系统也绝非是虐狗。婚礼中还会有各种大礼包活动,让各位来宾也能与新人一同分享新婚的喜悦。


红罗帐里闹春宵.jpg


image.png



好友圈:

大楚的巍丽楼阁和大好河山,占地面积甚广。这让东西南北的小姊妹们每天串门太费心力。这年头,凌公主都能吃冰激凌穿越了,各位小主们也不更新一下手里的黑科技?贴心的《熹妃Q传》国际版在这次的更新优化中加入了全新的“好友圈”功能,有了这款黑科技便能将最新资讯一览无余,比如怡亲王偷偷摸摸去撩小妹子啥的都逃不过小主的法眼了哦。


image.pngimage.png



以上就是下周版本更新的前瞻了~


同时别忘了明天有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平台抽奖哦~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