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凰权勾勒,新红将太平公主上线2018-09-11 14:07:10

她是盛世大唐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她权倾一时,荣宠无限,几乎拥有天下;她有勇有谋,才貌双全,巾帼不让须眉;她名唤太平,一生却跌宕起伏,终以落寞收场。《熹妃Q传》新红将太平公主即将华丽上线,那些尘封已久的传奇过往,且听她缓缓道来……

中文582-304.jpg

太平公主作为唐高宗与武后的小女儿,太平公主生平极受父母兄长的宠爱,尤其武则天对她青睐有加。她性随其母,治世有方,野心勃勃地觊觎高位,却满盘皆输,悲剧落幕。

中文600x900gai.jpg 

即将作为红将登场的太平公主,着一身鹅黄,长裙曳地,迤逦而来,盼顾神飞间,万种风情悉堆眼角。

0236.jpg 

上一世的太平公主骄纵任性,为权势殚精竭虑,这一世的她依然“有恃无恐”。她化身技艺高超的特级棋师,运筹帷幄间便可指点江山;她还是多谋善变的倾国佳人,轻歌曼舞间便能掌控全局。

0402.jpg 

当然,来到架空的大楚,太平公主也可以抛却前尘杂念,与意中人相知相守。或于步道撑伞漫行,或同坐亭下携手调笙,或于蒹葭池畔看荷花,亦或于城楼头寻桂子,都是儿女情长的好去处。    

0123.jpg 

0288.jpg

太平公主的加入,势必让《熹妃Q传》的世界再掀波澜,小主们都准备好PICK这位小姐姐了吗!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