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致小主们的一封信2019-01-17 18:26:18

亲爱的小主们:

转眼间便过去了一年,小主们来到《熹妃Q传》国际版中,和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我们都心存感激。

游戏开启以来,我们亲眼见证了各种奇迹。也许,你所在的时区正黎明破晓,而大洋另一端的玩家,正进入沉沉夜色。而因为熹妃Q传,散落在全球的小主们被紧紧连接在一起。

在这1年中,我们和小主们一起披荆斩棘的每时每刻,都刻骨铭心。从创建角色的那一天起,小主们弹幕中的字句,我们都记得;从选秀的第一天起,小主们奋勇挑战的身影,我们也记得;从结交第一个好友起,传递着小主们情谊的鲜花,我们更记得。其实,爱情、友谊、事业躺赢的小主们,才是我们最宝贵的回忆。

擦擦眼泪,打住!今日就不再煽情了~~~

为了回报各位小主们的倾心爱恋,我们决定在周年庆中,送上超多福利!

 


积分挑战奖励 觉醒石.png总奖池奖励 红色碎片箱二.png个人奖励1000 妙鲜包.png任务三 橙色魂玉宝箱.png任务二 红色随从碎片礼包.png个人奖励3000 爱朦胧.png

海量礼包

等明天一觉醒来,小主们只需要动动手指完成积分挑战,就能解锁超大奖池:突破丹、觉醒石、金币宝箱、随从碎片、刷新令、妙鲜包.....应有尽有

这种只赚不亏的事情,月秀当然要通知大家啦!赶紧去看看吧。

 

彩衣岚光-男.png彩衣岚光-女.png


彩衣岚光时装

即将上线的限时时装——彩衣岚光,更是将云彩裁成华服,千娇百媚倾国倾城,月秀相信,“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将会从传说变成现实。完成任务后即可领取,小主们冲鸭!

 

美男子.png

怡亲王表情包

除了这个劲爆消息外,月秀还暗戳戳地期待怡亲王的表情包。作为人气最高的男神,当然是将追星进行到底。拉上好友一起,就可以收获“怡亲王表情包”哟!

 

最后,小主们可能要问了,为什么月秀这么兴奋呢,因为时间如白驹过隙,月秀只想争分夺秒,和你们共享每一次的美好时光。

 

希望来年的今天,我们的甜蜜Romance,仍在继续书写。


点击这里开启你的周年之旅吧!

 

爱你们的月秀

2019年1月17日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