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下周更新前瞻:新红将和宠物乐岛2019-02-18 17:48:23

眼看2月快过去一半,小主们心里是不是隐隐有些期待?这月Q传将发生什么大事呢~月秀特地采访了内务府终于探听到了此次更新的详情,下面就为小主们带来独家爆料~~

 

一、新红将靖王强势上线

靖王殿下作为《琅琊榜》中极其出彩的主角,正义凛然,虽放逐朝堂之外,却始终不忘三千赤焰将士的冤案;心怀天下,在夺嫡之路上以百姓为己任,终成一代贤明帝王,成为了无数读者心头的朱砂痣。

所以,内务府贴心地做了一个大决定,让靖王殿下成为这次本次更新中的新红将。作为一位红色品质特级剑客Q传中的定位是能抗能打还能奶的全能肉盾,为小主们的战斗生活,增加一抹亮丽的色彩。

小主们有没有非常期待这个帅气的新红将呢?之后月秀会给小主们带来更多关于靖王的第一手资料,敬请关注!


图片3.png


.宠物乐岛

小主们想必对萌宠副本并不陌生吧。在这次的更新中,内务府特地加了一个新玩法,那就是宠物乐岛。


a.png


小主们可以选择简单/困难/噩梦当中的任一形式,进行冒险。进入乐岛后,小主们可以先与岛上的居民交谈,获得旅者漂流瓶(可以避免发生意外事件)来提高成功概率。紧接着,小主们可以在岛上选择战斗,战斗成功后,会获得大量的奖励


b.png


三、收藏屋

除了宠物乐岛和新红将靖王殿下,此次更新,还多了一个新玩法——收藏屋。小主们点击头像框-收藏屋后,可以看到以往收集到的头像框,被放置在对应的十二星座头像框/气泡框、春夏秋冬头像框/气泡框主题中。

此外,小主们如果集齐了相应主题的头像框一套,还可以额外获得对应的动态头像框

 

c.png


美美哒的同时,内务府还给小主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哦,紫色及紫色以上的主角武器,也会被展示出来,除了本身的属性固定不变外,还能得到收藏屋的祝福——额外附加的收藏属性哟!


{5CB06D44-3EBD-45BD-898D-CD4A1541E3AB}.bmp

最后,内务府后续还会开发其他收藏功能,还请小主们继续保持期待哦!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除了月秀介绍的这些新内容,内务府还更新优化了不少新玩法,等上线以后,小主们可以细细探索哦!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