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随从前瞻 | 隐忍而强大的靖王殿下2019-02-21 13:41:56

有的人,眼睛一睁一闭,也就是上眼皮和下眼皮见个面,比如月秀。

有的人,眼睛一睁一闭。却能看穿朝堂之上的风谲云诡,凭借帝王之术,还百姓以万世太平。比如靖王。

 

当当当当,靖王殿下便是月秀上次提到的新红将,作为《琅琊榜》中最具魅力的主角,他做事认真,隐忍霸气,毅力惊人,重情重义。为了给赤焰军洗刷冤屈,卧薪尝胆12年。终于,在梅长苏的辅导下,得偿所愿,并成为了一代贤明君主。

嘿嘿,在Q传中,重生的靖王殿下,也是一样如此让人心生爱慕哦!接下来,就和月秀一起去看看吧~~~

 

11.jpg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靖王殿下的定位吧:在游戏中,他可是一名红色品质的特级剑客哦,是一名集防御、攻击和辅助的全能型肉盾。

其次,小主们是不是和月秀一样,对靖王殿下的技能充满好奇呐!

作为一名合格的肉盾,靖王殿下的抗伤害能力自然是必备的。除了防御能力,靖王的主技能“游龙戏凤”,还自带嘲讽,可以强制敌方攻击自己,并反弹伤害哟(哇咔咔,这也太逆天了)!

被动技能“赤血长吟”除了增强防御外,突破+4以后,还可以给血量最少的3个随从加一定量的血(嘻嘻,辅助能力也杠杠的)。

总而言之,靖王殿下不仅武力高强,更是一个可以在阵容中发挥中流砥柱的关键人物,小主们可以提前想好靖王殿下的阵容位置哦,毕竟,这么好的技能,合理使用可以事半功倍哦!


最后,小主们可以等上线以后,前往天将招募把靖王殿下召唤出来哦!此外,靖王殿下的两款皮肤:“素·秋风劲和锦·彼苍天者”,也会随版本更新加入哦。嘿嘿,穿戴皮肤的靖王是不是更显风神俊朗了呀!

222.jpg


以上就是靖王殿下的部分情报,不知道各位小主是不是和月秀一样,对他充满期待呐!还请大家继续保持对靖王殿下的热情哦!之后月秀还会给各位小主带来有关靖王的详细攻略,敬请期待~~~

不说了,月秀决定去重温《琅琊榜》啦! 拜拜,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