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随从前瞻 | 神机妙算诸葛亮2019-04-17 18:12:54

各位小主好呀,看到了上次诸葛亮的简短介绍,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深入了解他呢?今天月秀就为大家介绍这位新红将吧!

诸葛亮是三国时期著名人物,他才智过人,天文地理样样精通,是智慧和品格的化身。他踌躇满志舌战群儒,草船借箭大败八十万敌军,他一生为蜀汉鞠躬精粹,死而后已。诸葛亮的传奇故事广为后世流传。

捕获.png


今日诸葛亮穿越时空的层层裂隙,轻摇羽扇款款登场。在游戏中,他的定位是一名红色品质的特级棋师,拥有高爆发伤害并能在状态不佳时保护自身,是一名集输出和生存于一身的全面型输出。

哈哈,说了这么多小主们一定对诸葛亮的技能十分好奇,月秀这就给大家介绍。

作为强力的输出,诸葛亮的伤害是十分爆表的哦~诸葛亮的主动技能“唤雨擎雷”,发动三次攻击,每次对敌方随机三名随从造成伤害,并且增加自己百分比暴击伤害,持续一回合。哇!这样的群体爆发伤害真是十分强力!


中动}.gif


被动技能九畴八卦”,诸葛亮血量高于50%则输出伤害提高,低于50%时受到伤害降低。有勇有谋,能进能退,再也不怕被敌方秒杀啦!

诸葛亮的群体爆发伤害和自身的增伤减伤,使他成为阵容中值得信任的后排输出,真的是居家旅行战斗之必备呀!

诸葛亮还拥有一款名为“素·功名就”的皮肤,是不是更加帅气逼人呢!


{ACB500BC-C276-4FF7-8CF7-FD38DB5F6859}.gif


以上就是诸葛亮的部分情报,不知道各位小主是不是和月秀一样,对他充满期待呐!还请大家继续保持对诸葛亮的热情哦!之后月秀还会给各位小主带来有关诸葛亮的详细攻略,敬请期待~~~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