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派系争锋冠军采访2019-07-11 14:07:16

亲爱的小主,


记者月秀从来自猪猪女孩派系的猪猪侠18 (SEA-S18)为你带来报道,今天他将会分享派系争锋的经验。

 

1. 你对派系斗争的整体体验如何?


猪猪侠18: 创新而且有新鲜感,我个人觉得是目前为止最好的活动。


2. .在派系争锋中,你最喜欢的部分和你认为最好的部分是什么?


猪猪侠18: 最喜欢派系争锋的概念因为和阵营战比起来,这个活动更针对一个派系的实力,需要团队精神才能胜出。 最好的部分当然是胜利品! 比起阵营战和排位赛, 派系争锋的礼物真的是非常棒,也是我们大家这么努力的原因。 :)


3. 你在此次比赛中遇到过困难吗?具体困难有哪些?


猪猪侠18: 许多玩家都是成年人所以需要工作,困难就在于大家需要抽空在指定的时间上线玩。 虽然15分钟看起来很短,但对于在上班或者刚下班的人是有一定难度的。


4. 你是怎么样在你的赛区取得胜利的呢?你用了什么样的战略战术和小技巧呢?


猪猪侠18: 我们事先就大概了解谁能上线,所以防守尽量放那些无法上线的,因为只有上线的玩家才能攻击。当然有许多突发情况,如有些玩家突然得加班或者有事情无法上线。 最后的两分钟 (8.23pm to 8:25pm) 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根据最新的上线资料来设防线10人组的最后机会。 四强和总决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也特别提醒我们的成员想办法安排时间在这两天尽可能上线。


5. 对未来的派系争锋有什么意见和希望,或者有什么地方要改善吗?


猪猪侠18: 1)希望时间改成10:30pm to 10:45pm, 因为这会让更多玩家能够上线玩。 大家工作忙了一整天,如果能到家吃饱饭洗好澡的情况下玩游戏肯定更开心。 2)建议加到32强,原因如下: - 现在总决赛时间和派系游戏是有冲突的,因为派系游戏是8:00pm to 8:30pm, 派系争锋是8:30pm to 8:45pm. 我为了设防守得提前离开派系游戏。 - 这样不止让比较小的派系有机会成长,也能加多一天到周五。 - 周五一般比较少人加班,也是周末的开始,所以在这天安排总决赛不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吗? :) 3)希望有些见面的活动,如之前在新加坡举办的Skype见面会。 这样会让玩家有机会认识其他服的人,会让游戏有更多真实感。


6. 你的个人获胜感言,对你的外援和派系成员表达感谢之词。


猪猪侠18: 从2018年3月玩这个游戏也有一年多了。还能在这里玩这个游戏是因为我的猪会员还在。 虽然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随时都可能弃游,但我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时间,也希望还能和我的猪们走的更远更久。 常说的一句话: 我爱所有猪猪,你们是最棒的。 :)


谢谢猪猪侠18小主接受采访,希望小主们多多参加派系争锋活动哦~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